沙尔克04德甲争霸关键时刻折损大将 魔鬼边锋伤停六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由于拜仁慕尼黑的衰落,目前的德甲领头羊争夺将在沙尔克04,不莱梅和斯图加特之间进行。上轮沙尔克04与沃尔夫斯堡队踢成了2-2。

  不过,本周德甲领先者听到了一个坏消息,该队将失去丹麦著名左边锋洛文克兰德斯达六星期的时间,后者是因为脚踝韧带受伤的原因看起来暂时无缘德甲赛场了。

  在上周沙尔克04客场2-2平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下半场洛文克兰德斯因为受伤被提前换下,在经过不断的检查后他的最新伤情已经得到了确认。

  沙尔克在

德甲联赛中目前领先了5分,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该队表示,丹麦射手需要四到六周的时间来休息。

  洛文克兰德斯本赛季在

德甲联赛中已经射进了6个进球,他的受伤,让目前沙尔克04队只剩下库兰伊和阿尔腾
托普
两名健康的前锋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