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瓦伦西亚之战险爆集体武斗 恶铲连环套谁是罪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西甲竞争非常激烈,各支球队交手时的火爆场面层出不穷。但像巴萨同瓦伦西亚的比赛,由小罗争球引起,梅西被侵犯引爆,结果却是由德科报复而引起冲突,造成自己和阿尔贝尔达双双罚下的情况还不多见。

  险些引起双方球员动拳头的场面出现在第60分钟,当时巴萨0比2落后,情急之下的小罗跳起跟阿尔贝尔达争夺头球,带着明显的挥肘动作,结果胳膊抡在了瓦伦西亚队长脸上,裁判没有表示。阿尔贝尔达起身就对正在带球的梅西来了一个“扫堂腿”,梅西应声倒地,裁判哨音仍未跟进。

  怒从心头起的德科从后杀将过来,一个狠铲,球没碰到直接铲到了阿尔贝尔达的脚脖子上,此时的小罗在身后也有一个隐蔽的动作。瓦伦西亚队长来不及起身,一腿蹬了过去,德科马上对这个动作表示不满,和阿尔贝尔达互相斗嘴,巴萨球员围上来小罗、普约尔找阿尔贝尔达说理,结果险些引起更大规模的冲突。主裁判伊图拉德立即赶到,及时控制了场面,对德科和阿尔贝尔达各打50大板,一人一张红牌了事。

  事情起源于小罗对阿尔贝尔达犯规,由梅西被撂倒升级,到德科和阿尔贝尔达互送狠铲达到顶点。梅西赛后指责阿尔贝尔达的铲球目的非常恶劣,“他从来就是一个不知道深浅的人,那个从我身后的铲球带有很坏的意图。尽管如此,我并觉得够的上红牌。发生冲突,我知道那是我的队友都想保护我不受到伤害。”

  德科的分析是:“全场比赛,巴萨控制了局面,只是缺乏纵深。红牌和冲突事件?我想只有再看一遍电视重播才能明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如果俱乐部觉得有必要会上诉申请取消红牌的。”奥莱格理智的说:“说实话,我根本没有看清当时是怎么一回事,只能上前拉开我的队友。这个时候大家需要冷静和智慧,对方比分领先肯定会找茬引起争议以达到浪费时间的目的,我们堕入了对手的圈套。”(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