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卡尔德道出巴萨战败关键点 称输球有利对决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半时,我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本可以得分,很遗憾这并没发生。”输给瓦伦西亚后,里杰卡尔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两支球队都想赢的比赛,瓦伦西亚和巴萨的风格不同,最终胜利属于了他们。”

  谈到具体输球的原因,里杰卡尔德认为在享有控球率的同时,巴萨并没有进球,而对手却通过反击得分了。他说:”我们的问题是对场上形式缺乏反应。巴萨想踢出自己的风格,但是高控球率并没有带来进球。瓦伦西亚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取得了胜利。”

  比赛中,梅斯塔里亚的球迷对近来政治话题的人物奥莱格送以嘘声,里杰卡尔德评论说:“我不想评论政治话题。但我想说的是,在这种环境下他(奥莱格)并没有失去注意力,这说明了球员拥有很强的心里素质。”

  虽然输球,但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小将梅西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里杰卡尔德为此欣慰的说道:“梅西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出色,特别是身体的状况越来越好。下场比赛,他有可能以主力身份参加比赛。”

  周中,巴萨马上要迎来冠军联赛同

利物浦的较量,里杰卡尔德认为这个时候输球并不全是坏事,它有助于球队集中精力准备好冠军联赛的比赛,“(输球)有助于我们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同利物浦,我们马虎不得。如果这场我们没赢,那就赢下一场。”

  瓦伦西亚少帅弗洛雷斯说:“对结果我只担心的15分钟。同巴萨争夺控球时间是不明智的行为,瓦伦西亚的胜利是风格和战术的胜利,跟他们比个人技术是行不通的。冠军杯?我不认为

国际米兰的风格跟巴萨有什么相同之处,我觉得他们更像我们而不是巴萨。不过赢球将有助于队员们在大赛前找回自信。”(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