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评论员不重视邵佳一登场 任意球高手角球制造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客场0-1负于纽伦堡队,遭遇了客场两连败。中国球员邵佳一两轮后重新登场,不过今天他依然没能拿出具有足够说服力的表现。

  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的同时,德国电视台也进行了转播,科特布斯队全场一直陷入被动,终于在替补后卫齐比希被罚下以后,纽伦堡队率先破门得分了。

  此时,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无奈之下只能以10人的进攻阵型和对方对攻,他迅速做出决定,换上邵佳一和鲍姆加特两名攻击型球员出场。

  在邵佳一站在场边等待被换上的时候,德国电视台的评论员提到,这时候主教练应该派上前卫邵佳一和前锋鲍姆加特,而邵佳一是球队的任意球专家。

  在邵佳一出场的时候,科特布斯队同时换下了蒙泰努和贡克尔,这两名球员分别是科特布斯队阵容当中的前两位的定位球主罚者,随着他们的下场,科特布斯队的定位球就由邵佳一包办了。邵佳一一次处罚角球一次前场远距离任意球,但是未能形成威胁,而德国评论员此后基本上基本上没有再次提到邵佳一的问题。

  比赛结束后,纽伦堡队球员疯狂情况这一场胜利,他们甚至看到了杀进前四的希望。而邵佳一以及他的队友在比赛结束后默默的离开了球场,此时他们的

德甲排名已经下降到了第16名,跌进降级区。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遗憾的认为,球队奋战了整整89分钟,但是却因此30秒的失误让全队付诸东流。对于邵佳一,文章只提到他下半场第86分钟主罚左侧角球,但是遗憾的是队友席尔瓦的头球并未能顶好。

  (Ja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