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红牌引发裁判阴谋论 皇马高层:很多判罚我搞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0,皇马又一次未能在伯纳乌主场全收三分,比赛的焦点则被集中在贝克汉姆最后时刻的那张红牌上。北京时间2月18日,皇马俱乐部经理米亚托维奇终于忍不住向西甲裁判公开开炮,他明确表示皇马近来不断遭到了裁判的不公待遇,这种言论也得到了队员的响应。

  “罚下贝克汉姆的那张红牌,他被对手明显的犯规,但是这次犯规最后变成了一张给我们队员的红牌!”米亚托维奇非常不满,让他不满的并不止小贝这一张红牌,“一个对方球员肘击了罗比尼奥,他有一张黄牌在身,但是,裁判就在他们身旁半米,可就是没有任何表示。”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感觉裁判明显在针对我们,很多场面,很多

红黄牌我都不明白,我想也没有人明白。我们不想为此申辩什么,但是这些东西有必要集中回放一下。”很明显,米亚托维奇的公开言论已经向
西甲
所有裁判发起挑战,这种“阴谋论”尽管无从证明,但与几年前那支备受裁判照顾的银河舰队相比,如今的
皇马
在裁判那里得到的待遇的确差了很多。

  “我们在受到这种待遇时往往保持沉默,但是这一次我必须要说点什么了。”范尼也公开为球队鸣不平,在比赛下半时,这位荷兰小禁区之王在小禁区前沿把小贝一次绝对的妙传打在横梁上,他或许多少为小贝的红牌感到一丝内疚。范尼回顾小贝的红牌时说道:“当时我就在他们两人身后,以我的感觉,那个动作一张黄牌足够了。”

  范尼的那脚“鬼撞墙”式的射门其实只是皇马近期错过的多次良机之一,对这种怪现象米亚托维奇本人也无法解释,这位皇马98年欧冠英雄当年能在尤文门前把握稍纵即逝的机会,却无法教会如今的皇马球员找到脚感:“我们看到球队在伯纳乌主场丢了很多分,对此我们都很担心,象这场比赛我们完全占据了主动却无法得分,最近很多主场的比赛我们运气都不好,机会出现,但皮球就是不往我们想去的地方飞。”

  “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以改变目前的糟糕状态。后面的赛程很艰苦,但我相信各项赛事我们还都有机会。”米亚托维奇这样总结道。皇马此后五场比赛将两次面对拜仁,另外还包括一场马德里德比和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全队都在期待着好运气归来,但或许所有的低迷并不能用运气来解释,除了祈祷之外,皇马还应该多做些什么。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