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鲁尼将在欧冠中爆发 重建王者之师需两大要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中,休战两个月的欧洲冠军联赛将重启大幕,不知道本轮未能在足总杯的比赛中拿下雷丁的曼联是否是因为为此有所保留,尽管他们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里尔队。面对这样一支对手,也许鲁尼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因为毕竟他上一次在曼联的欧洲比赛中进球已经是两个半赛季以前的事了。听起来似乎难以置信,但那却是事实,当是是他首次为曼联出战欧洲冠军联赛,面对土耳其的费内巴赫,鲁尼以一个漂亮的帽子戏法宣告了自己的到来。

  欧洲冠军联赛战火重燃之际,鲁尼可能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给自己连续16场欧洲比赛进球荒的尴尬记录画上句号了。弗格森也不忘适时给自己的爱将注入信心。他坚持认为鲁尼已经准备好在

曼联的下场欧洲比赛中来个“大爆发”。

  弗格森说:“鲁尼会进球的。他总能在这种场合爆发,毫无疑问。在这赛季初,人们还总在议论鲁尼怎么不进球了,然而他却在对博尔顿的比赛里送上了个帽子戏法。我希望韦恩(鲁尼)能在对里尔的比赛里保持自己在最近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而现在他已经逐渐进入自己的最佳状态。欧洲冠军联赛这样大场面的比赛不会对他有丝毫影响,这是肯定的。对一个这样年龄的年轻人来说,他的心理素质非常出色,我对此没有丝毫怀疑。”

  与在欧洲比赛中的状态相比,鲁尼在英超中似乎发挥的更好一些。在最近曼联的五场比赛里,鲁尼已经打进四球,他也正在找回自己加入曼联以来所表现出来的最佳状态。

  现在曼联在英超的比赛里似乎战无不胜,而弗格森也希望他的球队能复制他们在1998-1999赛季里创造的欧洲战场上的

神话。在之前的三个赛季,曼联总是令人失望的在欧洲赛场上早早被淘汰出局,现在他们无疑希望能够在此重拾信心。弗格森认为,这一次他的球队们可以再次向欧洲俱乐部的最高荣誉发起挑战。

  他说:“我们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在欧洲比赛的成绩很让我苦恼,但总回头看过去一点意义也没有。现在向前看,我们可以发现自己有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我对现在的这支曼联队很有信心。当你重建一支球队时,有两个因素必不可少,那就是勇气和耐心。而这两样东西我们现在全都具备。”

  “人们也许会认为现在的这支球队没有99年夺取冠军的那支实力强,但当我们赢得奖杯时他们就不会这么想了。现在全队上下都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因为我们已经磨合了这么久了。我们都在等待这支球队来赢得些什么,而这就是我们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