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荒谬谎言证明了什么 除非意甲西甲水平等于意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进球了,卡佩罗却在遥远的西班牙说出了风凉话:“他进球是因为他在另一个联赛,而现在最强的联赛是英超和西甲。”但在说这番话前他恐怕没有细想,为什么在西甲曾经一个赛季打进22球的奥利维拉,上赛季在贝蒂斯伤愈后还能9场打进4球的奥利维拉,怎么会在意甲落得19场才进3球?

  皇马曾经在冬季转会希望引进当时是17场打进2球的奥利维拉,如果按照卡佩罗所说,在意甲进球比西甲更容易,那么为什么皇马又会看上奥利维拉?如果说他在奥利维拉在意甲只是17场进2球的进球率,那么按照卡佩罗的逻辑,他在西甲又会是怎样的得分率呢?

  相反,迭戈-米利托是萨拉戈萨直接从意乙的热那亚买来,在热那亚时,米利托是59场进33球,在萨拉戈萨,米利托57场进29球,进球率有所下降,但并不明显,按照卡佩罗的逻辑,这是否意味着

西甲的水平仅仅略强于意乙?特雷泽盖在意甲151场打进95球,但在意乙16场进8球,是否意味着意乙的水平高于意甲?

  卡佩罗所说的意甲水平下降,整体水平不如西甲、英超,有可能是事实,但联赛进球的难以程度却并不容易对比。如果按进球难易来区分联赛的水平,那么恰恰合了居伊-鲁的说法,以防守著称的法甲的水平就该是五大联赛中最高的。更何况穆里尼奥曾经说过:“对于一个前锋而言,在意甲进球是最难的。”

  罗纳尔多进球了,而且恰恰在贝克汉姆进球一周之后,两位被卡佩罗列入黑名单的成员,给了这位金牌大帅两记响亮的耳光,“对罗纳尔多进球您怎么看?”,媒体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提问无疑让卡佩罗如鲠在喉,随便揪出的谎言,还是难以掩盖自己的错误。

  决定一个球员是否进球的因素很多,奥利维拉在意甲不进球,与他的适应能力,初到之后的身体状况有关,同样,在米兰,罗纳尔多一直在进行强化训练,而在

皇马基本上是处于停滞的状态;精神状态上的差别就更大了,在皇马的罗纳尔多是一个没有动力的球员,而现在的罗纳尔多最大的愿望就是用自己的进球刺激卡佩罗看,就像他自己所说:“我要证明给那些批评我的人看,我还没有完蛋。”罗纳尔多并不是没有能力,也并没有到开始走下坡路的年龄,他需要的是一个健康的心态,否则,为什么半年前他还能在卡罗手下进球,半年后到了卡佩罗的手中就成了“哑炮”呢?

  同样,为什么半年前卡佩罗的“哑炮”伊布,到了曼奇尼的手中就响了呢?卡佩罗或许不敢响应卡纳瓦罗的话,派上卡萨诺,因为这有可能证明他所要清洗的第三个人也是错误的。有时候,“大棒政策”并不是对什么人都有效,巴雷西说:“卡佩罗不可能老赢。”从连续的错误来看,这个赛季似乎注定就是卡佩罗的滑铁卢。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