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于大宝首开纪录造点球助攻 本菲卡2-0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足球预备队联赛中,本菲卡队客场以2-0击败了雷阿尔队。中国球员于大宝本场比赛再次代表本菲卡预备队首发出场,射进一球的同时还制造点球帮助本队射进了第二个进球。

  本场比赛本菲卡预备队没有在主场进行,而是来到了客场比赛。本菲卡预备队本场比赛排出4-4-2阵型,于大宝本场比赛再次首发,位置靠右,不过在比赛中多次穿插。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据着优势的本菲卡青年队不断进攻,而于大宝也在锋线上不断的寻找着机会,开场后大概只有两分钟的时间,于大宝带球突破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队友开出,后点的于大宝头球攻门得分,1-0。这是于大宝在本菲卡预备队中的第四个进球。

  随后的比赛中本菲卡预备队一直继续占据主动,不过直到下半场比赛的时候他们才依靠于大宝再次扩大了战果。于大宝在得到球后以后,连续和队友打了三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以后,突进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绊倒,裁判判罚了点球,队友主罚命中,比分成为2-0。

  除了这两个进球以外,于大宝还参与了本菲卡队其他的一些进攻,他曾有一次接队友边路突破以后的回扣,随后于大宝禁区内包抄射门可惜未能打进。而于大宝本人也给队友们制造了几次良好的机会,但是未能扩大比分。

  比赛第88分钟,于大宝被替换下场,比赛结束后,于大宝得到了来自俱乐部教练组和现场观看比赛的青训经理的祝贺。而在比赛前一天,他还和当地的华人一起参加了一个晚会。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