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半场四次传中屡创威胁 中国后卫变身攻坚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赫拉克勒斯队,结束了三场不胜的尴尬局面。中国球员孙祥代表埃因霍温队首发,上演了自己的荷甲处子秀。

  [视频-孙祥闪耀荷甲处子秀 进球良机遭黑哨扼杀GOALTV]

  在这场比赛中,埃因霍温队主帅科曼安排了孙祥出现在首发阵容,这也是孙祥来到荷甲以后第一次处子秀,第一次打首发。而在客场的艰苦比赛中安排孙祥出场,足见主帅科曼对于孙祥还是比较器重的。

  出场以后,可以看出孙祥的位置并非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左后卫,一旦本队有球,孙祥马上就越过中场直接插向对方腹地。其位置完全是一名边前卫,而整场比赛中,孙祥多次出现在对方的腹地,而他的多次传中球也给赫拉克勒斯队的后卫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全场比赛中,孙祥基本上是面对对方的两名选手,在进攻时,他需要和对方的后卫博克亚进行交锋,在进攻中,他需要应对对方的比利时前卫,10号唐格的进攻。

  埃因霍温队今天在前70分钟的时间内一直压制着对手不断的进行着猛攻,孙祥则承担了主要的左路攻击任务,应该说,上半场他有四次传中机会,而且都给对方制造了威胁。

  孙祥开场后一次右脚传中,被科库顶到但没形成威胁。后来一次开角球传中,阿莱士没能顶好。随后,第30分钟不停球凌空传给中路的科内,但是科特迪瓦前锋未能及时转身射门。后来一次传中被后卫顶出。

  孙祥下半场有两次传中,但是威胁并没有上半场那么大。看起来由于配合时间比较短,队友还不能和孙祥很好的默契,不是很领会他传球的落点。

  从整场上看,孙祥传中不少,也形成了相关的威胁。但是孙祥直接突破的并非很多,这也是一种比较理智的策略,毕竟第一场比赛,首先熟悉队友和节奏,发挥自身特点,减少冒险和丢球,毕竟他是后卫,前场贸然丢球很不利。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