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贝克汉姆红牌被罚 范尼射中门框皇马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4:57  新浪体育
西甲-贝克汉姆红牌被罚范尼射中门框皇马战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0: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0战平皇家贝蒂斯,贝克汉姆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皇马连续两个主场不胜。

  尽管皇马在本赛季国王杯1/8决赛因客场进球少而被贝蒂斯淘汰,但皇马在双方近15场交锋中7胜8平保持不败。双方此前在伯纳乌交锋43场,皇马32胜6平5负攻入117球仅丢34球占据绝对优势。贝克汉姆第150次代表皇马出赛。罗比尼奥替换劳尔首发出场,马塞洛伤愈进入替补席。

  第2分钟,拉莫斯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多夫拉斯没收。第5分钟,罗比尼奥传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射门被出击的多夫拉斯挡出底线。第6分钟,胡安德对古蒂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贝克汉姆禁区右侧边缘的小角度射门滑门偏出。第15分钟,索比斯前场对埃尔格拉犯规也得到黄牌。

  贝蒂斯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7分钟,但费尔南多30码外远射偏出。第21分钟,索比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古蒂传球,拉莫斯从中后场带球快速反击,但前塞维利亚后卫在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被多夫拉斯没收。第23分钟,费尔南多射门被封堵,贝加禁区外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30分钟,索比斯开出右侧角球,纳诺混战中15码处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1分钟后,纳诺对贝克汉姆犯规得到黄牌,贝克汉姆中路25码处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32分钟,卡纳瓦罗长传,罗比尼奥左路传中,拉莫斯右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多夫拉斯扑出近角。第33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卡纳瓦罗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38分钟,加戈传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18码处低射擦远角立柱偏出,埃莫森6码处的包抄稍慢半拍。第39分钟,加戈对安赫尔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第40分钟,潘卡特直传,索比斯脚后跟妙传,潘卡特禁区中路15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挡出底线。第45分钟,拉莫斯对胡安德危险的犯规动作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劳尔换下加戈。第48分钟,贝加传球,胡安德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50分钟,埃莫森阻挡潘卡特犯规,贝加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点。第51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15码处连续停球后右脚凌空扫射被多夫拉斯没收。第57分钟,贝加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安赫尔25码处抽射稍稍高出。

  第59分钟,托雷斯右路传中,拉莫斯远点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60分钟,潘卡特中场断球后突破传中,费尔南多远点回传,里维拉中路得球却错过射门机会。

皇马第63分钟错过领先机会,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8码处左脚推射,皮球遗憾打中横梁弹出。

  第64分钟,埃尔格拉对费尔南多犯规得到黄牌。贝蒂斯在第68分钟还以颜色,米格尔-安赫尔开出右侧角球,纳诺11码处凌空弹射打中左侧立柱,范尼斯特鲁伊6码处抢先解围。第72分钟,罗伯特传球,里维拉禁区边缘外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罗伯特禁区左肋8码处的射门再度被卡西利亚斯挡出。

  第74分钟,马塞洛换下拉莫斯,托雷斯换到右路。多夫拉斯拖延时间得到黄牌。第77分钟,安赫尔直传,潘卡特禁区右肋15码处推射远角擦立柱偏出。1分钟后,安赫尔对贝克汉姆犯规,英格兰人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83分钟,雷耶斯传中,卡纳瓦罗远点10码处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伤停补时,皇马在对方球员受伤倒在禁区内的情况下仍然继续进攻,这也引发双方的争执。第95分钟,贝克汉姆禁区前报复性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皇马连续两个主场不胜引来主场球迷狂嘘。双方35天内3场比赛皆战平,这是皇马近18场联赛的首场平局,也是皇马本赛季的第3场0比0。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38-M.托雷斯,21-埃尔格拉,5-卡纳瓦罗,4-拉莫斯(74',12-马塞洛);16-加戈(46',7-劳尔),8-埃莫森;23-贝克汉姆,14-古蒂,10-罗比尼奥(62',19-雷耶斯),17-范尼斯特鲁伊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容(4-5-1):13-多夫拉斯;2-梅利,15-纳诺,6-伊利奇(87',28-伊斯多罗),22-贝加;27-胡安德,21-安赫尔,17-潘卡特,14-卡皮(46',18-里维拉),9-费尔南多;25-索比斯(65',12-罗伯特)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萨拉戈萨主场1比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第32分钟,萨巴特尔禁区右侧的左脚射门打中横梁弹回,迭戈-米利托15码处补射打入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比利亚雷亚尔遭遇3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