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超-年轻人客场负于苏黎世 石俊下半场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以0-1负于苏黎世,遭遇近期两连败。中国球员石俊下半场第69分钟替换出场,未能得分。

  在上轮联赛中年轻人队主场0-3负于巴塞尔,防线问题暴露无疑,本场比赛主帅安德马特使用了一个451阵型,锋线上只留了哈贝里一个人突前。

  哈贝里的偷袭险些得分,上半场开始后他有一次单刀突破后推射稍微偏出。苏黎世很快控制了局面开始不断的压制年轻人队,该队曾利用一次反击射门,打中了门柱。

  在上半场比赛第39分钟,年轻人队后卫解围出现问题,球踢到禁区外,苏黎世队前卫阿布迪随即禁区外右脚劲射打死角得分,苏黎世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帅安德马特使用了科特迪瓦的前锋马多,这名小将在冬季转会期间试训后加盟球队。不过,年轻人队并未能扭转局面。第69分钟,年轻人队主帅用石俊换下后腰雅皮-雅博在前场冲击。

  随后一段时间内年轻人队全力发动进攻,石俊有几次做球,但是未能形成威胁。最终年轻人队客场0-1落败,冬歇后遭遇了两连败。

  (COP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