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铁卫欣喜创造历史 曼奇尼点出欧冠对手已悄然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2006-2007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先赛3场。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取得16连胜,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的新纪录。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曼奇尼说:“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但只因为罗马输给了恩波利,已经落后我们14分就说联赛冠军的争夺已经结束了是错误的。我们的领先优势很大,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更加困难,但我们仍然需要保持精神集中,我们要利用好这个好的时期并试图尽可能长时间的努力加速推进。我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有从后面追上来的亲身经历,一个是我喜欢的,一个不是,它们都发生在联赛的最后几轮,所以我们应该非常小心。”

  对于伊布拉西莫维奇伤愈复出,曼奇尼说:“在缺阵2周以后,他今天回来了。他并不在最佳状态,因为他在大约10天的时间内没有完全训练。对于他从比赛中恢复来说,他的回归是重要的。”

  谈到今天的比赛,曼奇尼说:“整个球队在上半时表现得都非常出色,下半时有15分钟对于我们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并没有过多的让步。球员们非常出色,但在1-0领先的情况下你总要小心,因为对手的仅仅一次闪光就会改变比赛的面貌。”

  

国际米兰的冠军联赛将于周三在梅阿查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重新开始。曼奇尼说:“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由于伤病,他们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但现在他们的每一名球员都回归了,他们只是落后于榜首的球队。现在他们正在将不好的结果变成好的,但我们应该小心,因为他们有4名非常有实力的射手,2名强壮的中前卫就一条坚固的防线。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为了晋级,我们将会踢2场重要的比赛。”

  今天在梅阿查球场的进球是布尔迪索在本赛季的第6粒。在接受国际米兰频道采访时布尔迪索说:“这个进球以及球队的良好态势令我很高兴,但更多的是因为今天的联赛16连胜,这并不容易。我的进球?很漂亮,就像伊布拉的助攻一样。”

  布尔迪索说:“我们认为今天下午的比赛并不是很容易,但保持相同的水平时不容易的。我们从未经历失球的危险,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从个人角度而言我一直想告诉国际米兰我能做什么,俱乐部理解了我,并在我生命中的一段困难时期帮助了我。16连胜?知道你创造了历史是一件好事,但最好的事情是全队都对这个结果做出了贡献。”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