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赞"现象"归来 罗纳尔多:最佳状态还未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4-3力克锡耶纳,罗纳尔多打进了2球,并送给了奥利维拉一个助攻,罗纳尔多是AC米兰本场获胜的最大原因,也是最大的看点,同样,无论是安切洛蒂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还是队员们赛后接受采访,罗纳尔多都是一个最重要的话题。

  本轮之后,AC米兰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五,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满意,他说:“我们今天在进攻中做得非常不错,打进了4个球,也打出了速度,尽管最后我们还少1人,但还是表现出了求胜的欲望,另一件积极的事情就是罗纳尔多的两个进球,以及反超成3-2时卡卡的那次精彩的突破,所以,比赛还是有很多积极的迹像的。”

  谈到罗纳尔多,安切洛蒂平静的说:“罗纳尔多能够表现出这样的水准并不令我感到惊讶,因为我们都知道他能够做到,但是他打满了90分钟令人更加高兴,他在最后时刻还表现出了亮点和连续性,当他拥有这样的动力时,他能够克服一切障碍。”

  除了罗纳尔多之外,替补队员的表现也是决定性的,安切洛蒂说:“古尔库夫助攻了第四个进球,他和安布罗西尼都是替补上场,表现很好,做出了他们的贡献。”

  如果说本场比赛令人不满之处,就是防守了,连同上轮对利沃诺,

AC米兰连续在刚刚进球之后就丢球,非常丧失士气,安切洛蒂严肃的说:“我们应该在防守的盯人上做得更好一点,但是我现在正在考虑不再使用区域防守了,我们在赛后也跟球员们谈了,我们不应该在每个进球之后就马上丢球,没有理由这样。”

  加利亚尼赛后说:“我没有看到安布罗西尼最后的进球(编者注:实际上是莫利纳罗的乌龙球,但意大利电视台记为安布罗西尼的进球),今天我们赢得了重要的3分,我们的状态不错,我们在最近7轮已经拿到了19分,罗纳尔多第一次代表AC米兰首发,表现真的很好,今天,我们知道了他为什么被叫做‘现象’,我希望为今天我们的巴西三叉戟起一个绰号:KaRoLi。”

  罗纳尔多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真的很高兴,我们今天尽了全力,我都有些抽筋了,我现在的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当然,我还可以继续恢复。我的那次琐事机会太糟糕了,尽管有些缓慢,但我相信我将重返我最佳的状态。”

  谈到

冠军杯,罗尼遗憾的说:“很遗憾我本赛季不能再打冠军杯,这也是我唯一没有赢得过的冠军,我将支持我的队友们,下赛季,他们则可以指望我。”

  在罗纳尔多的助攻下,奥利维拉打进了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5球,巴西人赛后心情不错,他说:“早晨的时候我曾经预言我会进球,我要感谢所有人对我的信任,这非常重要。我知道罗纳尔多是一个巨星,我深信不疑,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罗尼给了我一次助攻,与他和卡卡同时上场的感觉非常美妙,他们都是非常聪明的球员,在拿球之前就知道怎样处理球,我很高兴,但我还需要继续努力,我将随时做好进球的准备。”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