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乙-皮耶罗上演帽子戏法 尤文5-0狂胜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乙开始第24轮角逐。尤文图斯主场5比0狂胜克罗托内,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皮耶罗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一次,内德维德与巴尔扎雷蒂也各下一城。在周日的本轮最后一轮比赛中,那不勒斯如果主场击败阿雷佐,将继续与尤文并驾齐驱。

  尤文近期在联赛中两次葬送2比0的优势,本轮碰到连续8轮不胜的克罗托内,取胜是唯一的选择。开场不久,特雷泽盖接连错过两次机会。第17分钟,尤文开出角球,内德维德在禁区前沿卸球左脚抽射射门,对方后卫在球门线上解围,但球还是击中门柱内侧弹进,尤文1比0领先。

  第23分钟,皮耶罗下底传球,巴尔扎雷蒂在禁区左角起球,门前双方队员都没有碰到球,球鬼使神差地直接飞进远角,2比0。这也是巴尔扎雷蒂在尤文的首粒联赛进球。第41分钟,扎内蒂腹股沟拉伤,被帕罗换下,这是为伤病而头疼的德尚最不希望看到的。第44分钟,泽比纳与内德维德配合,巴尔扎雷蒂传球,皮耶罗在禁区内连续两次虚晃,左脚精准抽射钻入球门下角,3比0。

  下半时开始后,克罗托内终于获得机会,但替补卡列洛的射门被布冯化解。不过,布冯此后却险些上演搞笑失球,他停回传球的时候不慎绊倒,好在他及时回追,在球门线将球捞出。第65分钟,尤文打出反击,内德维德中场长距离直传,皮耶罗得球突破,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梅开二度,4比0。第79分钟,特雷泽盖妙传,皮耶罗扣过后卫右脚射门再添一分,5比0。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比林德利,27-泽比纳(82'布姆松),3-基耶利尼,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68'马尔基奥尼),6-扎内蒂(41'帕罗),8-詹尼凯达,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

  克罗托内(4-3-2-1):8-索维耶罗/24-马耶塔,25-福斯科,6-赞波尼,21-莫拉比托/4-埃斯皮纳尔(46'卡列洛),29-蒂斯奇,7-皮奥切莱(61'贝隆)/13-塞迪维奇,10-詹保罗(78'洛佩斯)/16-迪奥尼吉。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