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总杯-神奇门将发威力阻枪手 阿森纳战平将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0比0被布莱克本逼平,客队门将弗里德尔发挥神勇多次救险。

  阿森纳本赛季联赛两胜布莱克本,其中主场6比2大捷,阿森纳近4个主场全胜布莱克本。双方足总杯交锋6场,阿森纳4胜2负占据上风,其中3个主场取得全胜。最近一次交锋2005年4月在卡迪夫千年球场的半决赛中3比0取得完胜,范佩西替补出场4分钟内梅开二度。这是双方的第107场交锋,此前阿森纳51胜28平27负占据上风。

  阿森纳主帅温格相对于周中的足总杯第4轮重赛一举更换9人,阿穆尼亚和图雷继续首发,森德罗斯解禁复出,伤愈的加拉斯自11月18日以来首次进入首发,亨利和阿利亚迭雷搭档锋线。布莱克本开场后就采取稳守反击策略,但阿森纳还是在第6分钟率先获得机会,霍伊特右路挑传,但亨利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凌空垫射偏出近角。

  第8分钟,永贝里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法布雷加斯传入小禁区左侧,但加拉斯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近角。第13分钟,本特利中路30码外远射高出。第16分钟,亨利禁区左侧连过两人后传中,埃莫顿及时解围。第21分钟,亨利左路任意球传中,沃尔科特的射门偏转后被弗里德尔没收。

  第23分钟,阿利亚迭雷传球,弗拉米尼28码处低射偏出。第31分钟,亨利直传,永贝里禁区左侧传中,希赞尼什维利抢在阿利亚迭雷之前解围。布莱克本有意放缓比赛节奏,阿森纳的进攻配合也缺乏连贯性。第42分钟,邓恩犯规得到黄牌。第45分钟,亨利传球,加拉斯左路25码处射门高出。

  下半场阿森纳仍然难以打开局面。第50分钟,法布雷加斯踢墙配合后在禁区中路边缘外摔倒,裁判阿特金森不予判罚。第56分钟,亨利大禁区左上角的抽射被弗里德尔没收。第58分钟,阿利亚迭雷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肋1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60分钟,克里希换下加拉斯。

  第69分钟,阿德巴约和罗西基分别换下沃尔科特和永贝里。第75分钟,弗里德尔大脚长传,农达摆渡,达比希尔禁区右侧边缘凌空吊射,阿穆尼亚回退中托出横梁。1分钟后,前阿森纳边锋本特利阻挡亨利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阿利亚迭雷禁区内被沃尔诺克绊倒,裁判不予判罚。随后霍伊特传中,亨利中路14码处抽射高出。

  第79分钟,希赞尼什维利对罗西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阿利亚迭雷右路传中被解围,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内射门打偏。阿森纳第84分钟错失进球良机,罗西基同法布雷加斯配合,后者直传禁区中路,罗西基7码处的射门被倒地的弗里德尔用腿挡出。第86分钟,罗西基中路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阿森纳第88分钟失去最后的破门良机,亨利前场抢断,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亨利7码处的射门被弗里德尔单掌拨出,霍伊特小禁区右侧5码处的补射又被弗里德尔神奇挡出近角。最终双方战平,择日在布莱克本主场重赛。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1-霍伊特,6-森德罗斯,5-图雷,10-加拉斯(60',22-克里希);8-永贝里(69',7-罗西基),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32-沃尔科特(69',25-阿德巴约);30-阿利亚迭雷,14-亨利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5-1);1-弗里德尔;3-希赞尼什维利,21-桑巴,22-沃尔诺克,6-尼尔森;7-埃莫顿,25-伯尔尼(68',27-达比希尔),15-莫科纳,19-邓恩(92',4-托德),11-本特利;9-农达(84',30-罗伯茨)

  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2战平西布罗姆维奇。米堡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足总杯3次交手,西布罗姆维奇2胜1负占据上风,唯一一次客场取胜还是1901年3月。第29分钟,唐宁右路传中,阿尔卡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客队第41分钟扳平比分,考马斯传球,卡马拉禁区右侧斜射破门。

  米堡半场伤停补时再度领先,库尔蒂斯-戴维斯禁区内雅库布犯规,尼日利亚人点球一蹴而就。第58分钟,保罗-罗宾逊传球,凯文-菲利普斯15码处射门打中安迪-泰勒后吊入大门。双方将择日重赛。第90分钟,库尔蒂斯-戴维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沃特福德主场1比0小胜伊普斯维奇。双方足总杯仅有的2次交锋,伊普斯维奇取得全胜。最近一次交锋还是1956年2月的第2轮。半场伤停补时,客队中场卡拉汉脚踢希图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汤米-史密斯右路传中,弗朗西斯禁区内左脚射门入网。

  普利茅斯主场2比0轻取德比郡。第14分钟,凯文-盖伦赢得点球并亲自射入。第65分钟,客队后卫达伦-摩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3分钟,诺里斯传中,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辛克莱尔头球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