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重压米兰双雄左右为难 罗纳尔多憧憬首发亮相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将在下周中重燃战火的欧洲冠军联赛,很有可能影响到米兰双雄对于本轮联赛的态度。其中国际米兰面临着面子与现实之间的选择,AC米兰则有可能让罗纳尔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这也成为本轮意甲最大的两个看点。

  上周2比0战胜切沃之后,国际米兰已经将联赛连胜场次增加到了15场,不仅继续刷新亚平宁足坛的纪录,而且也追平了皇马和拜仁在各自联赛中曾创造的连胜纪录。如果能在本轮战胜卡利亚里,那么16连胜将成为欧洲足坛的一座全新里程碑,这也是国米近年来创造辉煌历史的唯一机会。

  但就在这场比赛的3天之后,

国际米兰即将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瓦伦西亚。考虑到对手近期在西甲赛场上保持着强劲势头,蓝黑军团即将遭遇的很有可能是一场苦战。在这种背景之下,在联赛中创造连胜纪录的目标,或许会被摆到相对次要的位置,国际米兰未必会在卡利亚里面前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

  与国际米兰一样,

AC米兰同样将在下周的欧洲冠军联赛中登场。不过刚在不久前加入红黑军团的罗纳尔多,由于已经在本赛季有过代表
皇马
征战欧冠的经历,因此没有资格出现在与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中。而这反过来倒是增加了“外星人”在联赛中出场的机会。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罗纳尔多很有可能在周六与锡耶纳之战中迎来在新东家的首次首发经历,肥罗的脂肪只有在联赛中才能转化为能量,这或许会迫使他早日进球。

  在上轮联赛结束之后,帕尔玛俱乐部作出了换帅的决定,前切尔西主帅拉涅利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本轮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将成为拉涅利接手球队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他证明自己是否有能力扮演“救火队员”角色的首次机会。

  作为导致意甲一度面临停赛危机的罪魁祸首,卡塔尼亚将在本轮迎来自从两周前那场“西西里德比”之后的首场主场赛事。不过根据意大利足协在本周最新开出的罚单,卡塔尼亚本赛季剩余的全部主场赛事,将全都被安排在中立场地举行,而且比赛时不允许任何观众进场。本轮卡塔尼亚“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就将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进行。卡塔尼亚届时在特殊气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也会成为本轮联赛中的一大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