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确认7月访问坦桑尼亚 银河战舰将获五星级接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2月16日电(记者义高潮)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已经确认,将于今年7月间访问坦桑尼亚并与当地足球俱乐部进行友好比赛。

  这一书面确认是皇马通过坦桑尼亚驻法国兼西班牙大使转达的。坦桑尼亚总统贾卡亚·基奎特去年曾邀请皇马访问坦桑尼亚。

  皇马俱乐部还确认,届时皇马一行将有包括球员、记者及球迷在内的80多人。

  坦桑尼亚驻法国和西班牙大使向坦桑尼亚总统转交的确认信说,皇马一行提出以坦方提供往返直飞、在坦桑尼亚住宿五星级酒店以及提供当地高质量陆地交通,作为皇马到坦桑尼亚访问和比赛的条件。

  坦桑尼亚信息、文化和体育部主管体育的副部长乔埃尔·本戴拉表示,已经按照总统指示,组建专门负责寻求赞助以确保

皇马成行的委员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