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星战计划"争霸国米:购新三剑客 巨星接班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就让我们休息一下,成为过渡赛季,但是我们在冠军杯上,要表现出自己的价值。”接受《体育邮报》的采访,贝鲁斯科尼道出了自己的真正想法,为什么在失去舍甫琴科、鲁伊-科斯塔、斯塔姆之后,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大手笔的投入,为什么在冬季转会期才渐渐开始发力,下赛季的目标和计划是什么,面对《体育邮报》,贝鲁斯科尼一一道来。

  事实上,贝鲁斯科尼早在夏天“电话门事件”东窗事发时,就已经对这个赛季不抱希望了,贝鲁斯科尼表示:“这是一个过渡的赛季,我们将为下赛季储蓄力量,下赛季我们的目标将是冠军。”

  《体育邮报》的标题是“贝鲁斯科尼谋划挑战国米”,在采访中,贝鲁斯科尼直言不讳称

AC米兰新赛季的头号目标将是引进罗纳尔迪尼奥,并以“巴西三剑客”--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罗纳尔多为核心,打造一支能够挑战国际米兰的球队,从目前来看,罗纳尔迪尼奥离开巴塞罗那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那么罗纳尔多和卡卡呢?贝鲁斯科尼说:“罗纳尔多在加盟的时候就已经向我保证过了,他将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恢复到以前的状态,重新成为最好的。”卡卡的事情在媒体看来比较麻烦,因为

皇马至今还把卡卡列为夏天的一个重要的引进目标,贝鲁斯科尼也是首次公开表示:“卡卡?在马尔蒂尼之后,他将成为我们未来的队长。”而卡卡也早已说过:“最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AC米兰的队长。”

  除了“巴西三剑客”之外,AC米兰并没有忘记球队的年轻化建设,昨天,AC米兰已经接触了正在参加维亚雷乔杯的巴西桑托斯青年队,让他们为在杯赛上以一脚40米外世界波远射攻破AC米兰球门的边锋德尼西奥开价。同时,目前在意甲打进了12球的年轻射手比安奇也表示:“我最大的愿望是有朝一日加盟AC米兰,这是我的梦。”

  当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贝鲁斯科尼说:“尽管我们这个赛季的联赛用作调整,但是我们要在

冠军杯上展现自己的价值,此外,在本周六,我们要击败锡耶纳。”

  贝鲁斯科尼又开始为自己的教练“支招”了,他说:“我们必须改变自己的打法,就像1999年,扎切罗尼带领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在最后三场比赛之前,我们进行了探讨,改变了打法,结果我们赢了。”

  贝鲁斯科尼接着说:“我们可以使用罗纳尔多、奥利维拉、卡卡的巴西三叉戟,当然,我们不能忘记我们还有吉拉迪诺和因扎吉这样的优秀射手,我们有很多可以选择的方案,在下赛季,我们可能还会有更多可以选择的。”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