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夏季首位新援引出激烈叛逃 这场大战谁是真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体育邮报》报道,AC米兰已经和尤文图斯的泽比纳就赛季后加盟谈好了条件,不过这一签约也带来了一个疑问:泽比纳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到2009年,尤文图斯为什么会允许他在赛季后中断合同而自由转会呢?

  据都灵当地的记者披露,实际上,泽比纳加盟AC米兰,赢家并不仅仅是AC米兰和泽比纳,还有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实际上早就想解决这个“大麻烦”了。

  在莫吉时代的最后一个赛季,泽比纳就开始和尤文图斯的旧高层不睦,尽管现在尤文图斯更换了高层,但法国人和高层的关系却没有任何改善。泽比纳在最困难的时刻选择留在尤文图斯,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但都灵的记者却透露,实际上,泽比纳一场意乙也不想打,只不过当时几支强队都不能确定自己的命运而暂停了转会,泽比纳没有合适的东家可去,而最终留在了尤文图斯。他本人后来也承认:“我留下是因为没有选择。”

  然而他留在

尤文图斯之后的情况又怎样呢?法国人本赛季代表尤文图斯出场7次,得到了一张红牌,用当地记者话来说:“先是受伤,伤好了之后就是黄牌停赛,等到能打比赛后再受伤,然后所有的后卫都伤了,他干脆领了一张红牌。”《都灵体育报》一度怀疑泽比纳诈伤,而尤文图斯俱乐部也没有为他澄清。

  一张红牌成了导火索,即便是在他停赛期满之后,尤文图斯也没有再启用法国人,俱乐部已经动了“杀心”,泽比纳的离去实际上是尤文图斯的一个“顺水人情”,夏天时因为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和布冯的去向问题,两家俱乐部交恶,双方也都希望缓和关系。而对于

AC米兰来说,在后防线大批老将将在赛季后告别,其他位置还要投入金钱的情况下,免费得到泽比纳这样一个能打多个位置,又有意甲经验的备选,显然是可以满意的;泽比纳可以在AC米兰找到新的动力,得到新的合同;而尤文图斯的更衣室也可以恢复平静。这是一个“三赢”的选择。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