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铁卫比较舍瓦罗尼谁更强 支持瓦伦西亚淘汰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阔别赛场一个月,卡拉泽要回来了,AC米兰的阵容渐渐整齐。昨天接受采访,卡拉泽谈到了自己目前的恢复状况,谈到了冠军杯,也谈到了罗纳尔多和舍甫琴科,AC米兰官方网站刊出了一部分,而关于舍瓦的谈话,则是由媒体刊登出来。

  格鲁吉亚人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恢复:“我现在的状态不错,此前我的脚踝有一些问题,现在一切都解决了,我现在已经恢复了全部的训练,并为周末对锡耶纳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同时,我也为队凯尔特人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最终由安切洛蒂教练决定。其实对利沃诺的比赛我已经可以上场了,但是我受伤的时间太长,所以还是坐在了替补席。”

  谈到这个赛季,卡拉泽充满了乐观:“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联赛的第四名,近一段时间以来球队的状态不错,我甚至想,我们有可能获得第三,至于我们冠军杯的目标,我想是在雅典的决赛,一些人曾经说,有比我们更出色的球队,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们不比任何球队差,谁都必须在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们轻松的提前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这也是我对我们冠军杯前景充满信心的原因之一。”

  对于罗纳尔多的到来,卡拉泽感到非常高兴:“罗纳尔多是一个伟大的冠军,我们都为他的到来感到高兴,自从他来到米兰之后,他已经证明了他有了很大的进步,周六对

锡耶纳的比赛他也可以上场,我必须得说,罗纳尔多是一个超凡的家伙,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此前已经有了一个强大的锋线,我们有吉拉迪诺、因扎吉、奥利维拉、博列洛,现在又有了罗纳尔多,他是一个全面的冠军球员,他有速度,有头球,身体强壮,左右脚兼备。”

  “当然,在我看来,舍甫琴科还是最好的,”卡拉泽说,“在

AC米兰的7年里,舍瓦做得非常完美,对我来说,最好的是看到罗纳尔多和舍瓦的搭档,当然,这取决于俱乐部,舍瓦现在在伦敦渐渐融入了新环境,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也很好。”

  欧足联昨天官方宣布了冠军杯将开放圣西罗,不过首先在圣西罗(梅阿查)比赛的是

国际米兰,卡拉泽展望道:“下周,瓦伦西亚将前往圣西罗进行冠军杯的赛事,我认为这支西班牙球队很强,作为一个AC米兰的球迷,我支持瓦伦西亚打败国际米兰!无论如何,冠军杯的比赛对于任何人都是艰苦的。”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