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西揭皇马伤疤:巴萨决定时刻 皇马却在黑暗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巴萨爆出的不和谐音符,外界普遍认为皇马的机会已经到来,借机追赶巴萨的重担落到了卡佩罗与他的弟子身上。小将罗比尼奥表示,球队将珍惜这次不易的机会,加紧脚步去追赶巴塞罗那。而卡西利亚斯也在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皇马门将对舆论焦点关注的问题一一给出了回答,其中不难听出做为皇马老臣,卡西对球队处境的深深担忧和对巴萨、埃托奥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卡西承认虽然身处死敌,但自己通埃托奥是非常不错的朋友,而媒体曝光的埃托奥成为皇马潜在的收购目标,卡西利亚斯也表示:“埃托奥就是这样一个人,想到什么就说,想到什么就做。但他从没说过要转会的事情。我认为皇马重新招回埃托奥是乌托邦一样的事情。他真的不会再回来,这太复杂,太困难了。”

  谈到埃托奥与小罗的关系,作为好朋友,卡西利亚斯说:“我知道埃托奥同小罗是好朋友,两个非常亲密的朋友,我听了普约尔的话还有很多人的评价,他们应该没问题。”

  罗比尼奥说巴萨再好再坏也是他们的事情,他只愿意谈和

皇马有关的问题,卡西利亚斯也同样,他甚至用了很严重的语气诉说皇马并不能坐在一边看巴萨的笑话,卡西说:“更衣室的问题总是被夸张,仅仅因为私密的空间更有新闻性,埃托奥是懂得反抗的球员,他说的有道理,世界上所有的更衣室都存在问题,只不过有的被人知道了,有的没被人知道。如果批评巴萨正处在决定性时刻,那皇马已经处于黑暗边缘了。”

  谈到即将到来的连场恶战,卡西说:“一场场真正的战斗。不管是同贝蒂斯,还是拜仁。同贝蒂斯的交手,我们要利用主场和心理上的优势。同拜仁的比赛则是真真正正的势均力敌,这是最顶级的欧洲赛事,很精彩的比赛。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我们应该孤注一掷去尽量争取这项荣誉。”(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