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斯塔:不回拉齐奥 要与米兰续约4年 罗尼是昔日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再次传出了内斯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AC米兰的消息,但是昨天内斯塔本人接受采访却否认了这一消息,不仅如此,内斯塔还表示他已经准备和AC米兰续约4年,此外AC米兰的队医塔维尔纳也透露,内斯塔在3月中旬就将重返赛场了,内斯塔的采访摘译如下:

  记者:对于这个赛季,你怎么看?

  内斯塔: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国际米兰的领先令人信服,我想他们应该能够卫冕,他们确实比别的队踢得好,说AC米兰是因为受罚而受到了影响,并不仅仅是罚分,我们最后只有4天的时间来进行赛季前的准备。

  记者:是否还在为

世界杯上的受伤而遗憾?

  内斯塔:是啊,我打了两场比赛就因伤错过,我们赢得了世界杯,但说实话,我并不认为自己是世界冠军,我没法这么认为,尽管我被认为是主力,但是最关键的决赛和半决赛,我却没有打。

  记者:有消息说你赛季之后要返回拉齐奥,是这样么?

  内斯塔:前段时间还有人写我不会从迈阿密回到意大利呢,哈哈。我和

AC米兰的合同将在2008年到期,我并不认为我们就到2008年为止了,前段时间伤病耽误了我,现在该洽谈续约了,回拉齐奥的事情是无中生有,拉齐奥确实是我的职业生涯中美妙的回忆,现在,拉齐奥仍然年轻,而我则希望打更高水平的比赛,尤其是冠军杯。去国外踢球?不,我要和AC米兰续约4年,之后我再离开。

  记者:对美国印象怎样?是否考虑过像贝克汉姆,去美国踢球?

  内斯塔:现在没有,当然,迈阿密是个美丽的地方,美国也是,在那里居住,或是让孩子在那里接受教育,是很不错的一件事情,但是说起足球,倒是日本联赛水平更高。

  记者:看了罗纳尔多的亮相了么?

  内斯塔:我通过电视录像看了,我认为很不错,他必须习惯,在AC米兰,一旦你来了,你必须非常努力的工作,成为AC米兰的一部分并不容易。

  记者:你对罗纳尔多过去有过了解么?

  内斯塔:仅仅是作为对手,但是他给我制造了一个糟糕的回忆(笑),联盟杯决赛在巴黎,我们(拉齐奥)0-3输给了

国际米兰,我宁愿以后再不与他成为对手。

  记者:你的偶像是谁?

  内斯塔:查莫特,当我还在拉齐奥足球学校,我就是他的球迷,他是一个凶狠的后卫,我最近一次还见到了他,他现在成了一位痴迷的宗教研究者。

  记者:加图索说,希望罗纳尔迪尼奥加盟AC米兰。

  内斯塔:他确实是最好的球星,最强的,当然,与他同一等级的还有卡卡。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