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中国旅欧球员赛程:继海足总杯 孙祥董方卓盼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中国将度过春节,不过同时在欧洲,联赛的脚步却没有停止。这就使得很多中国球员在春节期间要频繁的参赛。

  农历新年后第一个出场的可能是来自年轻人队的前锋石俊,上轮年轻人队主场落败但石俊表现尚可,因此本轮可能继续主场。

  曼联足总杯对阵雷丁,董方卓机会不大。而荷甲埃因霍温客场对阵赫拉克勒斯的比赛中孙祥可能再次进入替补名单等待机遇。

  大年初一曼城队足总杯挑战英冠强龙普雷斯顿,孙继海可能再次登场。而纽伦堡与科特布斯的比赛邵佳一期待着在保级战重新得到主帅使用。

  下周还有欧洲冠军联赛,埃因霍温和

曼联登场,但孙祥和董方卓出场机会不会特别大。下周末的联赛中曼城队的联赛因为阿森纳打联赛杯决赛的原因被推迟。

  以下是春节期间中国球员欧战赛程:

  2月18日 瑞超 00:45 苏黎世 VS 年轻人(石俊)

  2月18日 足总杯 01:45 曼联(董方卓) VS 雷丁

  2月18日 荷甲 02:00 赫拉克勒斯 VS 埃因霍温(孙祥)

  2月18日 足总杯 21:10 普雷斯顿 VS 曼城(孙继海)

  2月19日 德甲 00:00 纽伦堡 VS 科特布斯(邵佳一)

  2月20日 欧冠 03:45 里尔 VS 曼联(董方卓)

  2月20日 欧冠 03:45 埃因霍温(孙祥) VS 阿森纳

  2月24日 英超 20:45 富勒姆 VS 曼联(董方卓)

  2月24日 德甲 22:30 科特布斯(邵佳一) VS 比勒菲尔德

  2月24日 英超 23:00

利物浦 VS
谢联
(李铁)

  2月24日 英超 23:00 查尔顿(郑智) VS 西汉姆

  2月25日 荷甲 02:30 埃因霍温(孙祥) VS 格罗宁根

  2月25日 瑞超 23:00 年轻人(石俊) VS 图恩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