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员遗憾董方卓错过良机 指出其为何被曼联队友孤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队在客场对阵博尔顿队,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中国球员董方卓在预备队首发出场,身穿9号球衣。他上半场被对方绊倒在禁区,但是未能获得点球。下半场董方卓错过了两次不错的机会未能得分。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精华片断]

  今天的比赛由曼联电视台进行直播,而赛前在介绍球员出场名单的时候提到了董方卓,“董是中国国家队的国脚,他在上轮对阵利物浦队的比赛中有一脚射门打中了立柱”。

  本场比赛中,董方卓上半场显得并不是很活跃,而整个前45分钟,他最出彩的一次是上半场第40分钟带球杀到禁区内,准备射门的时候被对方后卫弗约特从身后踢倒,这也是比赛一个争议焦点。

  20时视频回放预备赛曼联vs博尔顿 董方卓打满全场 点击进入>>>

  对于这次判罚,曼联电视台的评论员开始有些分歧,后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经过录像的重放,评论员确认这应该是一个点球机会。

  下半场董方卓表现比上半场有些提升,对此曼联评论员指出,下半场董方卓的位置更加靠前,而他的整体表现也要比上半场要好一些。

  不过,整个下半场董方卓有两次过过了好机会,尤其是那次第60分钟的头球,评论员认为,董方卓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这应该是一个进球,遗憾的是球直接飞到了门将怀里。这也是曼联队全场至今为止最好的机会。他不应该错过这个机会,如果能顶好的话,那么对方门将根本没有机会。

  全场比赛结束后,对于董方卓的表现,评论员提到,董方卓今天发挥的不错,也非常努力,但是整体上看,他和队友的配合还需要加强,因为看起来有时候他被“孤立”了起来,拿球机会很少。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