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人主席展望未来力不从心 巴勒莫酝酿球员大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3:23  东方体育日报

  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第三位的巴勒莫,很有可能在赛季末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入场券。但是在展望下赛季的前景时,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并没有表现出加大投资力度的气魄,反倒是承认有可能会大规模出售队内的核心球员。

  “说实在的,我并不认为俱乐部有能力留下那些核心球员。”本周二在接受当地电视台的采访时,赞帕里尼毫不掩饰计划出售球员的想法。根据意大利媒体的分析,他所指的“核心球员”,包括巴尔扎利、辛普利西奥、阿毛里以及迪米凯莱等人。

  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欧洲足坛,曾经多次出现中小俱乐部在进军欧洲冠军联赛之后反而从顶峰跌落的情况。本赛季

德甲赛场上的汉堡,则成为了最新版本的反面教材。因此在赞帕里尼看来,与其不切实际地奢望在欧洲赛场上出风头,还不如在球队取得好成绩时乘机高价出售球员。

  赞帕里尼对此表示,他不可能要求巴勒莫也采取那些只属于豪门俱乐部的行事风格:“对于那些俱乐部来说,他们可以向优秀球员支付远远高过我们的薪水。相比之下,巴勒莫必须对于工资支出有所限制。如果我们改变以往的传统,那么将会打破更衣室内原本的平衡气氛。”

  虽然计划出售球员,但赞帕里尼并不认为球队实力必然因此出现下降。近年来在西甲取得赛场成绩与转会收入双丰收的塞维利亚,成为赞帕里尼希望仿效的对象:“我们不可能成为

尤文图斯或者米兰双雄那样的俱乐部,而是希望向塞维利亚学习。如果能够把握住豪门俱乐部出现失误的机会,那么我们在未来10年内将有机会竞争联赛冠军。”

  在过去一年内,巴勒莫在赛场上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战绩。但与此同时,

意大利足球却陷入到了近年来的最低谷。赞帕里尼承认,即使巴勒莫在如今这个乱世取得了好的成绩,但其中的“含金量”还是有所不足:“这真是一个糟糕透顶的赛季,包括尤文图斯降级在内,意大利足球经历了一系列不如意的事情,我现在只能希望人们尽快忘记这一切。由于这些原因,我们在积分榜上取得第三位的成绩也变得有些不起眼,因为人们都会说下赛季才是一个真正完整的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