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后防头号王牌被曝离队 防线革命引不可思议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和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连续透露了AC米兰引进新后卫的消息,泽比纳和AC米兰草签合同看来是已经继成事实,然而在卡福、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都将离队的情况下,泽比纳也仅仅是一个开始,更何况,离队的人未必只有三位老将。

  内斯塔的合同是到2008年,据皮尔洛透露,原定在他之后续约的人是内斯塔,但实际上,西多夫、加图索、扬库洛夫斯基都在那之后续约了,但内斯塔的续约谈判仍然没有任何动静。按照这样下去,在2007年夏天,内斯塔可以买断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加盟自己想去的球队。

  内斯塔曾经公开表态称自己没有重返拉齐奥的打算,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也曾公开表示:“我们的计划中没有内斯塔,因为我们无法支付他的工资。”但昨天的罗马电台还是报道了内斯塔将在赛季后回归拉齐奥的消息。

  据罗马电台透露,一个“神秘的赞助商”在幕后操作此事,因此买断合同,乃至工资,都不是问题。名义上内斯塔将在拉齐奥接受降薪,只拿50万欧元的匪夷所思的低薪!但事实上,剩余的部分有赞助商在背后补足,不过这家赞助商是什么,这样做有何利可图,却谁也说不清楚。

  不过这倒是符合内斯塔的经纪人博内托此前所说,博内托曾经表示,最有可能在2007年夏天,内斯塔将重返拉齐奥。无论赞助商的事情多么神秘,但内斯塔即将进入“合同年”却是事实,

意大利媒体先后5次预测内斯塔“即将在近日续约”,但没有一次成为事实。

  内斯塔的伤病恢复现在看来也比较保守,他基本肯定第一回合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而塞尔吉尼奥的恢复现在看来似乎还比他快了一步。

  在这样的背景下,罗马媒体接连两天报道了AC米兰“防线革命”的消息,在泽比纳之后,昨天,《罗马体育报》和《全市场》透露,AC米兰已经开始就哥伦比亚20岁年轻后卫赞帕塔转会一事和乌迪内斯开始谈判,乌迪内斯开价1500万欧元,但AC米兰还可以通过谈判降低出价;此外,布拉伊达一直看好的是巴塞罗那的墨西哥人马克斯,《罗马体育报》称,28岁的马克斯能覆盖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早在当年他在摩纳哥时,AC米兰就已经看好他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