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热身再进球减肥4公斤 外星人一步步逼近飞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怀疑到认可到期待,这就是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这些天后经历的历程,对利沃诺的上场,虽然没有为他带来进球,但却让球迷看到了希望,现在在米兰内洛,每天都能吸引比以往多得多的球迷观看球队的训练。他们没有失望,在昨天AC米兰安排的一场训练赛中,AC米兰一线队5-3战胜了青年队,罗纳尔多在比赛中进球。

  说是一线队,实际上安切洛蒂安排的是一些周日没有上场的球员,以及身体有待恢复的伤兵出阵,只有门将沿用了斯托拉里,在后卫线上是卡福、西米奇、卡拉泽、法瓦利,中场有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古尔库夫和来自二队的迪-詹纳罗,前锋是罗纳尔多和博列洛。比赛上下半时各25分钟,下半时,青年队的布鲁斯卡因、博蒂尼、马库斯进入一线队,卡拉泽、西米奇帮助青年队镇守后防,另外迪-詹纳罗也回到了一线队,这一变化令一线队连丢两球,不过罗纳尔多摆脱西米奇之后的进球,还是将比分锁定在了5-3。

  除了常规的训练,罗纳尔多同时还在进行强化体能的沙地训练,训练的效果是明显的,据称,罗纳尔多比在

皇马时已经轻了4公斤!安切洛蒂则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宣布:“罗纳尔多已经成功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恢复计划,他很可能在对锡耶纳的比赛首发,现在,他非常努力,也充满了动力。”

  罗纳尔多本人昨天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米兰内洛的日子让他重新找回了动力:“在AC米兰的这些天,真的令我感到高兴,每个人都对待我很好,我所能对他们说的只有感谢。在我返回

意大利的这些日子里,我感受到了巨大的热情,你们都知道,这次回来对于我来说是一次真正的挑战。”

  谈到上轮的替补出场,罗纳尔多说:“有点不走运,我有射门的机会,但都只差了一点点,我希望在对锡耶纳的时候能好一些,现在我一切都很好,我真的希望有好的表现,我已经说过了,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一次挑战,我希望赢得这次挑战。”

  队友卡卡则认为,AC米兰是最好的让罗纳尔多复苏的地方,他说:“能够看到罗纳尔多代表AC米兰上场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过去看到的罗纳尔多,消沉而抑郁,但是现在,我看他非常高兴,对于重返赛场非常兴奋。那场比赛,他有一些不错的表演,我们希望能够尽快看到他回归之后的第一个进球。”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