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脚任意球后重回球迷视线 小贝有望重返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21: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贝克汉姆重返皇马比赛大名单的第一场比赛就以一个精彩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的表现不但赢得了西班牙媒体的称赞,也赢得了英格兰舆论的支持。

  下月13日,贝克汉姆将代表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欧洲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以纪念欧洲共同体(如今的欧盟)成立50周年。欧洲明星队将由目前欧洲各一流俱乐部的现役球星组成,阿森纳主帅温格担任主教练。贝克汉姆则将再次穿上曼联球衣出现在老特拉福德。

  围绕这场比赛及随后将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要求贝克汉姆重返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自从麦克拉伦抛弃小贝后,英格兰队的状态就持续低迷,在预选赛中已被逼到不能再输的地步。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怀念贝克汉姆,开始回忆他在上届欧洲杯预选赛上拯救英格兰队的一幕。麦克拉伦也没有把小贝回归的大门堵死,在舆论的压力下,他很有可能像卡佩罗一样妥协。

  本报记者 肖竹编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