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道指令凸显西甲最深仇恨 多脏的话也只能是小儿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54  东方体育日报

  谈到塞维利亚德比,人们经常会说的一句话是,看塞维利亚和贝蒂斯交战,就像看角斗,有红牌、黄牌和粗野的动作,但就是没有足球。本来,一年两次的塞维利亚德比,就已经够让当地的警方头疼的,不料,这个赛季,眼看着国王杯越来越清淡,西班牙足协竟也效仿欧足联,硬是在1/4决赛中将塞维利亚和贝蒂斯抽在一起,又造出两场重量级比赛,这让塞维利亚警方更感烦恼。

  10天时间内,塞维利亚德比进行了两次,第一场是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第二场是联赛,18天后,双方还要进行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比完了的两场比赛中,双方两次踢成0比0平,贝蒂斯主帅费尔南德斯不忘讽刺对手:“塞维利亚是世界第一,但他们就是赢不了我们。”

  场外球迷有小冲突,洛佩拉球场也一度变成球迷乱投杂物的垃圾站,所幸的是,大规模的对抗没有形成冲突。不过,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却产生了摩擦,塞维利亚副主席卡斯特罗赛后向媒体披露,称贝蒂斯俱乐部常务理事之一、大股东洛佩拉的外甥帕埃斯狠狠地推了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一把,若不是有神助,德尔尼多差点翻滚下阶梯。另外,贝蒂斯俱乐部在比赛开始前3分钟,还无故更换了德尔尼多的座位。德尔尼多也不忘冷嘲热讽:“我已经习惯了,他们总是喜欢在另外一块赛场上做文章。”

  但贝蒂斯俱乐部的律师却表示,首先挑衅的是德尔尼多,“是他先攻击我们的一位理事的,他的行为非常可悲,是我一生中从未见过的。比如,他拒绝接受我们给的一份礼物,只因为我们大股东的肖像印在上面,他太恶心了。”这位律师还透露,德尔尼多当着塞维利亚市长以及城市安全主管的面,竟辱骂洛佩拉的外甥,“你和你的舅舅一样,都是

同性恋。”

  周二,贝蒂斯俱乐部宣布,将永久“封杀”德尔尼多,“德尔尼多和卡斯特罗将不允许再进入洛佩拉球场半步,以避免产生任何矛盾、争论或者暴力事件。”贝蒂斯俱乐部随后将此事向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报告,以期取得反暴力委员会的支持,不过,西班牙足协却警告贝蒂斯俱乐部,说他们无权阻止德尔尼多进球场看球,两家俱乐部现在最重要的是消除偏见,重归友好。塞维利亚俱乐部高层也表示,2月28日的国王杯比赛,他们一定还会到洛佩拉球场观战,到时候情况究竟会怎么样,现在谁也无法预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