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AC米兰密谋三大中锋互换 地震谋划牵出反国米同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本赛季一支独秀,让意甲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但随着尤文图斯重回意甲,AC米兰的重建,佛罗伦萨的复苏,新赛季国际米兰一家独大的局面还会重现吗?《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AC米兰、佛罗伦萨三家俱乐部可能会谋划一次“三角转会”,来实现对国际米兰的“围剿”。

  事情起于特雷泽盖,尽管法国人人还在尤文,但是心已经不在这里了,他多次表示自己将在赛季后才会做出最后的决定,但关于他的转会传言一直不断,与俱乐部高层塔尔德利的交恶加速了人们的猜测,而上周末坐上替补席,以及关于尤文图斯更衣室“反德尚派”的风传,使得特雷泽盖成了最有可能在赛季后离开球队的人,事实上,尤文图斯也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找高中锋。

  尤文图斯起初看好的是克洛斯,但德国人的身价是尤文图斯所不能接受的,于是托尼成了第二个目标,《都灵体育报》称,目前,尤文图斯把托尼看作是特雷泽盖最合适的替代者。

  要想让佛罗伦萨放走托尼并不容易,不过也并不是不可能,普兰德利喜欢年轻人,尽管他很欣赏30岁的托尼,但毕竟这位高中锋的潜力已经不大了,《都灵体育报》称,普兰德利的理想方案是从AC米兰买来他的弟子吉拉迪诺,和穆图搭档,重组当年在帕尔马时的锋线。

  《都灵体育报》称,相对而言,AC米兰是否肯放吉拉迪诺才是关键,因为吉拉迪诺本赛季中期开始状态回升,而且他被认为是AC米兰的未来,要想让他们放走吉拉迪诺,尤文图斯可能不得不放弃把特雷泽盖卖给里昂的计划,因为AC米兰也一直希望得到特雷泽盖,但即便如此,他们是否愿意以失去吉拉迪诺为代价还很难说。

  《都灵体育报》披露,这件事情的背景背后是一个“反国际米兰联盟”,为什么,因为三家俱乐部都是具有野心的,但从实力来讲,国际米兰肯定是第一,三家俱乐部“三角转会”固然各自加强了对手,但把局面搅乱,让强队或者是能够搅局的球队变得更多,反而对这些以和国际米兰争夺联赛冠军为目标的球队有利。

  当然,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设想,三个俱乐部,三名球员,其中任何一环出现了差错,转会就有可能实现不了,与“C-罗-小罗-卡卡”的连环套相比,“特雷泽盖-托尼-吉拉”的连环显得还不够成熟,俱乐部对于转会的准备也丝毫不充分,但无论怎样,就算这次过于震撼的

意大利本土俱乐部之内的联合转会最后不能够实现,其他俱乐部在赛场上“围剿”国际米兰的想法已经昭然若揭,尤文图斯的新高层可以仍和国际米兰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加利亚尼和德拉瓦莱仍可以唇枪舌剑,但是在球场上,他们的利益是一致的。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