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重生能否推波助澜 巴里男孩登场之日还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轮联赛,贝克汉姆的任意球,把皇马从失败的边缘拉了回来,既拯救了卡佩罗,也为自己争取到了一线队的位置。

  赛前,贝克汉姆被列入对皇家社会比赛大名单的消息就已被各大媒体传遍,不过让球迷意想不到的是,卡佩罗居然把小贝排进了首发阵容,而贝克汉姆也用一粒经典的任意球破门做出了回报。《阿斯报》分析说,由于卡佩罗现在已经处于下课边缘,任何可以借助的力量他都不会放过,与自己并没有太多矛盾的贝克汉姆显然也是意大利人可以依赖的对象,“贝克汉姆的增援来得正是时候”。接下来,意大利人很可能会再度起用卡萨诺,因为和贝克汉姆一样,现在,皇马的更衣室也要求卡佩罗尽快解决卡萨诺的问题。

  目前,卡萨诺是

皇马队内唯一被卡佩罗排除在阵容之外的球员。不过,和贝克汉姆的问题不同的是,卡萨诺与卡佩罗之间存在个人恩怨,而且,“巴里小子”也一直没有作真诚的道歉,他只想俱乐部主动解除对他的处罚令。皇马高层首先要求卡萨诺先作出道歉,再考虑宽恕的问题,否则,轻易宽恕只会树立一个坏的典型。另外,卡萨诺不像贝克汉姆那样具有极强的职业精神,当贝克汉姆在任劳任怨地默默训练时,卡萨诺却总是显现出一种无所谓的态度。

  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一直避免与卡萨诺做正面的冲突,而是希望给他寻找一个好的出路,但令人尴尬的是,冬季转会市场上,卡萨诺无人问津,无论是国米、

AC米兰还是佛罗伦萨,都只有口头兴趣而没有实际行动。卡萨诺上一次进入球队大名单还要追溯到1月7日对拉科的比赛中,最近一个多月以来,他一直被卡佩罗冷落。不过,皇马更衣室现在已经向卡佩罗施压了,劳尔、古蒂等西班牙帮成员,要求卡佩罗尽快原谅卡萨诺,他们认为,皇马需要尽快恢复平静与团结,只有更衣室恢复了正常,皇马的成绩才能提高,卡佩罗所说的要继续竞争
西甲
和冠军联赛冠军的计划,才有实行的基础。看看下轮西甲对贝蒂斯的比赛,卡佩罗是否会给卡萨诺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