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帅回归王子波尔蒂上位 科隆王子:天终于亮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05  东方体育日报

  马凯凭借个人能力而打进全场惟一一粒进球,帮助拜仁艰难取得3分。但这场比赛更能让拜仁球迷记住的却是另外一个名字——波多尔斯基。上个星期,希茨菲尔德给出拯救拜仁的菜单,波多尔斯基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道菜,而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确实没有辜负希帅的重托。尽管没有进球,但当他在88分钟被替换下场时满场的掌声可以看出球迷对他的满意程度。

  波尔蒂是马加特时代的弃儿。尽管加盟拜仁的时候是万千宠爱于一身,但马加特却从不拿正眼看他,总共只给了他两次首发的机会,这等于是扇向鲁梅尼格和霍内斯的耳光。坚持自己的用人原则没错,但糟糕的成绩却让马加特对待波尔蒂的做法饱受质疑,他的下课与此也不无关系。通过一个星期的训练,希茨菲尔德看到了波尔蒂的能力,所以把他视为拯救拜仁的希望之一,并给了他梦寐以求的首发位置。从比赛来看,久疏战阵对波尔蒂有着相当的影响,他和当年的“科隆王子”已经有了天壤之别,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波尔蒂的能力开始得到体现,希茨菲尔德先是换下马凯而不是他,这是最好的说明。

  波尔蒂曾给马凯传出一记富有想象力的助攻,但荷兰人轻易地浪费了。随后波尔蒂又给范博梅尔传出一记同样精彩的球,荷兰人助攻萨利哈米基奇得分,但却被误判越位。两次助攻显示出了波尔蒂的天赋,但他表现出来的不仅仅是天赋。一次角球中,波尔蒂的头球险些破门,这并非他的长处,但看得出他的努力。随着马凯的下场,前场的进攻核心移交给了波尔蒂,所有的右场定位球都交由他来主罚,波尔蒂的金左脚开始有了表现的机会,一次极具威胁的任意球险些造成进球,可惜卢西奥的射门击中了门柱。波尔蒂的这些表现都博得了安联竞技场的掌声,随着比赛即将结束,希帅将他替换下场,给了他单独接受主场球迷鼓掌的荣誉。这是一个信号,波尔蒂通过了希帅的考验。

  波尔蒂的天终于亮了,他难以掩饰自己的幸福:“从一开始就出现在球场上,这是一种全新的感觉。”但马加特时代的弃儿可以成为希茨菲尔德时代的宠儿吗?波尔蒂对此表现出了谦虚和耐心:“我还需要时间来找回节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