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国米超凡控球怎样练就 阿德克雷斯波有何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战胜切沃队之后,罗伯托-曼奇尼来到了国际米兰电视台的“赛场边缘(Bordo Campo)”节目中,接受了罗伯托-斯卡尔皮尼的采访。

  问:您对昨天与切沃的比赛有多担心?

  答:我们有些担心,有几个理由,比如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场地条件。有些东西是可能给我们带来问题的。

  问:切沃压上非常大,试图这样给国际米兰带来麻烦。在训练中进行控球有多重要?

  答:训练中的所有内容总是有用的。小范围内的控球训练当然重要,因为你会遇到被压制的情况,这时你处理球的空间就会减少。

  问:切沃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了

国际米兰的右翼,好像他们试图不让你们在那里活动……

  答:他们可能最担心的是麦孔。在失球以后,他们将塞米奥利移到了那个区域,麦孔就会产生更多的对于防守的担心了。

  问:切沃在上半时为你们制造的唯一一个麻烦就来自于那个区域,这是一个巧合吗?

  答:我们在那个情节上犯了一个错误。我们失去了球,并暴露了自己,这些情况不应该发生,但他们面对压力表现得很好。

  问:抛开他的漂亮进球不谈,在场上的移动方面,阿德里亚诺是不是做到了本赛季中的最好?

  答:他的进球非常漂亮,这是重要的,因为早早进球立即改变了场上的策略。这是一个垫定胜局的入球,昨天他的表现非常好,他整场比赛都在跑动。

  问:埃尔南-克雷斯波经常证明他能够胜任自己的任务……

  答:克雷斯波是一个和阿德里亚诺不同的球员,他可以摆脱对手,或者找到正确的位置,其间只需要一个动作。对于我们来说,埃尔南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不仅是一名伟大的一锤定音者,而且知道作为一名前锋怎样移动会更好。

  问:在昨天的比赛之后您评论了场地的情况,总而言之,在

意大利,球场一直是被忽略的元素吗?

  答:大多数的球场很糟糕,我认为这取决于很多方面的东西。当然,这与体育场的结构有关:没有很多暴露在阳光下,草的呼吸减少了。天气情况同样让人发牢骚,而园丁们则是在过去更热爱他们的工作并将工作做得更好。比如,我去博洛尼亚的时候曾经记得有些非同一般的园丁对待草坪就像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现在,很多事情变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草地令人不愉快。

  问:遭到惩罚的是那些试图踢出漂亮足球的人,不是吗?

  答:它惩罚的是所有人,尤其是那些在更好的球场上才会踢出更漂亮的球的球员。

  问:您总在说您不会注意球队正在创造的任何纪录。但这并未改变您的国际米兰队在联赛15连胜后将载入足球史册的事实。对此您哪怕一点满意感都没有吗?

  答:我当然对此感到满意,但我认为我一直说的才是正确的:我希望我们因为捧杯而被记住,要达到我们的最终目标,这是最基本的。

  问:周六国际米兰将在梅阿查面对卡利亚里队。撒丁岛的球队是第一循环3支和国际米兰踢平的球队之一……

  答:卡利亚里是一支危险的球队,特别是客场作战的时候,因为他们有一些不一般的反击型前锋。主场面对卡利亚里的时候,我们应该比在客场更加小心。我们应该发挥出色,继续胜利,为冠军联赛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做好准备工作。

  问:冠军联赛下周就要重新开战了,每3天就会有一场比赛……

  答:是这样的。我们将每3天踢一场比赛,我们将需要每一名球员。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