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夏季风暴竟曝1亿巨资 一个巨星被荐"犹胜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图索接受采访公开表示“希望罗纳尔迪尼奥加盟AC米兰”,就像当初他们表达希望罗纳尔多加盟的希望一样,罗纳尔多现在真的加盟了,那么罗纳尔迪尼奥加盟成算几何呢?

  昨天出版的《慢镜头》杂志确认,贝鲁斯科尼已经准备在渡过这个“过渡赛季”之后,谋划一次反扑,“AC米兰在这个夏天的转会资金是1亿欧元,为罗纳尔迪尼奥所准备。”《慢镜头》杂志说。

  罗纳尔迪尼奥在昨天的西甲赛场上再次打出了高水准,然而在赛后,贝吉里斯坦再次确认了“2年内不与罗纳尔迪尼奥谈续约问题”的说法,因为小罗现在的合同是到2010年,因此要想得到小罗,AC米兰需要付出超过1亿欧元的违约金。

  但实际上,AC米兰俱乐部内的技术顾问却对布拉伊达和加利亚尼提出了忠告,称目前最适合AC米兰战术体系的人不是罗纳尔迪尼奥。

  这同样是《慢镜头》披露的消息,几名技术顾问与布拉伊达进行了谈话,实际上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一起在巴西国家队世界杯上的效果就是最好的反例,他们两人中的一个势必要为另一人做出牺牲。

  反观AC米兰近几个赛季,上赛季的进攻组合是最好的,而上赛季之所以进攻如此流畅,舍甫琴科的后撤、拉边是盘活整个锋线的最重要原因,技术顾问认为,目前最适合AC米兰这套战术体系的实际上是阿森纳的亨利,他可以比舍甫琴科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从经济的角度来说,引进亨利也比罗纳尔迪尼奥更加划算,以阿森纳一贯的做法,5000万欧元足以令他们放手,而实际上,除了前锋线,AC米兰需要重建的位置很多,昨天的《日报》就表示,AC米兰还想要赞布罗塔和马克斯,尽管两人都是巴萨的非卖品,但起码说明,在中卫、边后卫、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AC米兰依然需要人。引进亨利,还可以引进多人,引进罗纳尔迪尼奥,则很可能只有他一个。

  不过《慢镜头》称,技术顾问的建议并没有完全改变AC米兰的计划,根据贝鲁斯科尼的喜好,小罗仍是第一位的目标,但一旦引进小罗不成,AC米兰将会转向亨利,而根据此前

意大利每天的报道,亨利也是
国际米兰
关注的球员。

  与此同时,AC米兰的一个好消息是卡卡获得了意大利护照,卡卡表示:“我为此感到荣幸,我现在既是巴西人又是意大利人,我确信这会在未来对AC米兰有用。”确实如此,卡卡成了欧盟球员,在这个夏天,AC米兰就可以多引进一名非欧盟球员,在引进人员的选择上更加宽裕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