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1个数字超皇马+马竞总和 这才是马德里真正的悲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35  东方体育日报

  马德里的两支球队本赛季似乎是在憋足了劲比较谁的主场更糟糕,卡佩罗的球队10个主场打进12球拿了17分,而阿奎罗的马德里竞技则在10个主场打进13球中拿到21分;皇家马德里上次在主场打进1球以上是在去年的12月4日,对手是毕尔巴鄂竞技,而马德里竞技上次在主场打进1球以上则是在更为遥远的去年11月12日,对手是比利亚雷尔。“两支球队的主场进球数加起来还没巴塞罗那多(11场比赛进27球)。”《阿斯报》无奈地感叹道,“这真是马德里的悲哀……”

  本轮比赛

马德里竞技的对手是为保级而苦战的毕尔巴鄂竞技,巴斯克雄狮今不如昔,但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成绩却是非常不错,在之前的11场客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4平3负的成绩。刚被瓦伦西亚结束了6轮不败的主队不敢有丝毫大意,阿吉雷将托雷斯、阿奎罗与米斯塔这3大前锋同时派上场,试图用猛烈的进攻彻底压制住对方,而在后卫线上,大将巴勃罗及时复出,与佩雷亚坐镇中路。

  阿吉雷的想法成功了一半,马德里竞技的猛烈攻势的确让毕尔巴鄂竞技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遗憾的是无法将攻势有效地转化成胜势的老毛病依旧在卡尔德隆球场上空徘徊,托雷斯、阿奎罗、马尼切、卢辛……上半场马德里竞技完全是在进行进攻演练,不要说得分,就连让毕尔巴鄂门将惊出一身冷汗的射门都没有出现过几次。

  下半场一切照旧,马德里竞技占据着控球率上的绝对优势,但皮球一到客队禁区附近便莫名其妙地失去活力。最终还是球员的个人能力成为了改变平衡的砝码,第68分钟,右后卫希塔里迪斯传出的一记毫无生命力的传中被毕尔巴鄂竞技后卫轻松断下,但阿奎罗却硬是利用自己的顽强将皮球重新抢了下来,然后直接便是一脚射门,毕尔巴鄂门将反应不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飞入网窝。凭借此球,马德里竞技艰难获胜,即使他们全场射门次数高达17次之多。赛后主教练阿吉雷愤愤不平地说:“对自己进行这样的折磨完全是没必要的,我只能说拿到3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