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尔马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前切尔西主帅曾一手提拔特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意甲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了换帅的消息,皮奥利正式下课,新任的主教练是切尔西阿布时代的首位教练,曾经带领佛罗伦萨夺得过超级杯的拉涅利。

  帕尔马本赛季战绩不佳,此前仅有过执教意乙经验皮奥利难辞其咎,目前球队在意甲积分榜上仅名列倒数第二的位置,距离保级区还差3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在上轮客场0-3大败于罗马之后,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解雇皮奥利的消息,看来,帕尔马方面对于换帅筹划已久,在宣布解雇皮奥利的同时,就宣布了拉涅利执教的消息。

  拉涅利有过执教

佛罗伦萨、切尔西、瓦伦西亚等多家豪门球队的经验,不过摆在他手中的却是一片烂摊子,在夏季转会期,帕尔马失去了辛普利西奥、博内拉、布雷西亚诺、科拉迪等重要球员,而现在,重要的冬季转会期又已经过去,拉涅利已经无法根据自己的需要买人,只能依靠现有的球员打完后半赛季了。实际上,拉涅利是一位在组队、买人上颇有能力的主帅,切尔西的兰帕德、加拉斯、乔-科尔、马克莱莱都是他的手笔,特里是他当时从二队提拔的年轻球员,而他在临下课之前,还为切尔西订下了切赫和罗本。

  俱乐部官方宣称,拉涅利入主的新闻发布会将在塔尔迪尼球场召开,周日,他将率队对阵桑普多利亚。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