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赛场谁与罗纳尔多最像 相同号码下罕见同样轨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99号,足球场上最大的号码,意甲赛场上不乏这样的球员。最有名的当属新近加盟AC米兰的罗纳尔多,其他球队中又有谁和罗尼穿上同样的号码呢?

  除了罗纳尔多,目前意甲还有4个99号:利沃诺的C-卢卡雷利、阿斯科利的前锋宋琴,上半赛季他在亚特兰大时还进过米兰一球;国米的希腊前锋楚托斯;桑普的门将贝尔蒂。

  说到罗尼和卢卡雷利两个99号,还真有些相似,都放弃了更高薪水的俱乐部回到自己喜欢的城市(当时莫斯科球队相中卢卡雷利),都接受了减薪,还都曾因为发胖而节食。卢卡雷利效力莱切时,拼命吃甜食,如今罗尼为保持身材,也放弃了巧克力。

  巧合的是,罗纳尔多当年从巴萨转到国米时,经纪人是帕拉维奇诺,恰恰也是卢卡雷利的经纪人。几年后,帕拉维奇诺写了《拿好你们的上亿元》一书,赞扬卢卡雷利减薪留在利沃诺的举动。

  可以想见,意甲赛场上将会持续上演有关99的一段段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