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领先优势缩小 年初一静候孙祥荷甲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3:54  东方早报

  瓦里宁换下达·科斯塔,埃因霍温客场与鹿特丹斯巴达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4分钟,科曼这个换人决定让第一次进入18人大名单的孙祥没能获得首次亮相荷甲的机会,“其实比起没能上场比赛,我对球队没能赢球的结果更加遗憾。”孙祥赛后说道。

  荷甲将在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进行第25轮比赛,孙祥所在的埃因霍温将在客场挑战弱旅赫拉克莱斯,届时孙祥很可能在春节这个中国传统的节日里迎来自己在荷甲的处子秀。目前孙祥的经纪人已经回国帮助孙祥母亲办理前往荷兰的相关手续,如果一切顺利,孙祥的母亲将在本周抵达荷兰,和孙祥一起在异国他乡度过春节。

  从签约埃因霍温到进入球队大名单这短短三个星期的时间内,埃因霍温成绩和人员上的变化既给孙祥提供了机遇,也让孙祥面临更大的挑战。雷奇格一直受伤,萨尔西多和阿尔西德斯在助攻能力上有所欠缺,目前左后卫这个位置已经成为科曼的一块心病。自从冬歇期后,埃因霍温在荷甲中连续输给罗达和阿尔克马尔,3轮不胜的情况下科曼势必在阵容上作出调整,这给孙祥出场甚至是以主力出场提供了契机。

  由于连续3轮荷甲不胜,埃因霍温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从原先10分以上变成如今的1分。按照埃因霍温原先的构想,俱乐部会在积分优势明显夺冠已成定局的情况下给予孙祥部分出场机会,但如今在“垃圾场次”出场这个美好愿望已经很难实现,接下来每轮比赛都会成为埃因霍温能否卫冕的关键,科曼能否给孙祥机会将完全取决于孙祥自己的表现。

  “我会在训练中一如既往地努力,等待出场的机会。”对于何时上场这个问题,孙祥保持着一如既往的低调。面对媒体低调没错,可孙祥在面对竞争对手时必须高调表现自己,让科曼每天都感到自己在进步。早报记者 宋承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