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从最佳瞬间变最差 弗林斯的狠话还能拯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又是客场1比4不敌斯图加特,不来梅遭遇两连败,这与上半程同一时刻发生的一切是何等的相似。上半年的不来梅因为输给斯图加特陷入了一次小小的危机,当时的队长弗林斯批评了迭戈。这一次他的批评是整个冲昏了头的球队:“教练告诉我们,对手会试着反击,可是我们还是一头栽进了对手的陷阱中。”

  原本有了默特萨克、纳尔多的中路组合和弗林斯在中场的防守能力,不来梅的防守能力是联赛一流的,但是过于执着进攻让他们忽视了防线。尤其对手是在上半年曾经击败了他们的斯图加特,而球队又刚刚输给了沙尔克,迫切需要三分来追赶对手。

  主帅沙夫的阵容并不冒进,他知道

斯图加特擅长防守反击,所以特别的要求球员,注意控制对手的快速推进,不要在后场给斯图加特留下大的空间。不过事情进展得并不顺利,开场之后马格宁传中,希尔伯特近距离的抽射帮助主队取得了领先之后,不来梅的球员完全忘记了要防备对手的突袭,而是倾巢而出,希望能尽快地扳平比分。

  这样的不来梅成了斯图加特人的一道大餐,尽管迭戈扳回了一球,但是卡考、马格宁、施特雷勒更有效率地利用了机会,4比1的比分是不来梅本赛季最惨痛的失败。不来梅也暴露出了他们在夺冠路上最大的问题:无法与联赛中的强敌面对面的较量。在与斯图加特和沙尔克两回合的四场比赛中,他们一分也没有拿到,只有3个进球,失球达到了11个,完全没有联赛强队的风范。

  前锋克洛泽说:“我们非常失望,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太糟糕了。今天给了斯图加特太多的反击机会。这个客场简直是个灾难。”弗林斯则说:“如果我们还这样比赛下去,那么想拿冠军根本不可能。”

  如果想尽快地回到冠军的道路上,沙夫必须尽快调整球队的战术,下周他们的对手是北方的老对手,正在恢复状态的

汉堡。经理阿洛夫斯说:“比赛还有很多,现在命运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们只要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就仍然有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