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兰伊爆发德国媒体欢欣鼓舞 加农炮如何走过弹尽粮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斯图加特击败不来梅实在是棒极了,不过要说这提前决定了冠军归属似乎还为时过早。”沙尔克赢得了比赛之后,库兰伊还保持着冷静,不过这并不能掩盖他脸上流露出的喜悦。在进入下半程之后,他每一轮都有助攻或者进球,周中重返国家队之后还立刻破门得分。在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又是他进球为沙尔克打开了胜利的大门。

  库兰伊在比赛之前,特地重新整理了自己的头发,为的是要掩盖额头上的伤口,这是他在代表国家队与瑞士队比赛进球时留下的,代表着他的成就,但是库兰伊担心会影响自己的比赛。他说:“我是担心争夺头球的时候会对伤口造成影响,导致再度裂开。”

  不过投入到比赛中之后,库兰伊很快就忘记了自己的额头上还有伤口,争夺头球没有丝毫的顾忌。上半场结束前,沙尔克连续获得角球,库兰伊在门前两次冲顶都非常有威胁。下半场,林肯右路开出角球,库兰伊俯身冲顶,将球撞进了大门。伤口?似乎早就被狂欢的库兰伊忘在了脑后,库兰伊说:“进球之后没有考虑到伤口的问题,我只是感到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库兰伊进球之后在场上跳起舞来,很快队友们也加入了进来。

  这个进球决定了比赛的进程,领先的沙尔克越发从容,并且抓住机会扩大了比分。库兰伊赛后表示:“2007年对我们来说一切都太完美了,我感觉到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的好。”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也没有影响到他的体能。唯一的遗憾是,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让库兰伊感到有些孤单,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俱乐部队友出现在国家队中:“我觉得恩斯特的表现非常的好,他也应该在国家队拥有一席之地,我相信勒夫会看到他的。只要阿萨莫阿健康,他也应该是国家队的一员,还有潘德尔也应该得到机会。”

  有意思的是,就在去年2月的同一时间,库兰伊和沙尔克锋线正面临着严重的疲软。700万欧元先生库兰伊已经连续609分钟没有进球,在当日对门兴比赛的第31分钟还故意手球吃到黄牌。

  库兰伊在2007年的爆发被认为是德国足球的幸事,不过德国媒体也不明白为什么库兰伊在长时间的低迷之后突然找到了状态。不过布赖特纳认为罗斯特的离去是一个重要的原因:“罗斯特在的时候,他是老大,库兰伊意识不到自己承担的责任,现在罗斯特走了,库兰伊开始意识到他是沙尔克中的领导角色,就像他当初在

斯图加特时的感受一样,所以他开始表现出自己真正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