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转会风波引新闻大战 英媒:忠诚的新价格周薪16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西英媒体对C·罗纳尔多转会的一再炒作,似乎已让人们对C·罗赛季结束后能否留下的疑惑,比曼联能否夺得联赛冠军疑问更大。

  上周六曼联2比0胜查尔顿,被弗格森称为“以现在的状态是世界上最好球员”的C·罗因“重感冒”大名单都未进入,几天前在葡萄牙队2比0胜巴西队的友谊赛中C·罗还显得生龙活虎。《泰晤士》报记者奥利弗·肯说,不知道躺在家里的C·罗是在欣赏曼联比赛,还是在幻想西班牙温暖的天气。

  糟糕的天气据说是2003年夏罗纳尔迪尼奥放弃曼联转投巴萨的重要因素。当时正是弗格森花费了1224万镑从里斯本竞技带来了还并不太知名的小小罗。而最近弗格森得再次为西班牙的好天气担忧,因为C·罗也在“渴望更温暖的气候”。坎普诺还是贝纳布?那里都会有更好的天气,也会有更多人欣赏他的个性和他的花哨。

  回到去年

世界杯,和鲁尼闹出红牌闹剧后,C·罗就“差点去了皇马”。此后皇马主席竞选中卡尔德隆又用C·罗拉票,皇马方面的谣言略沉寂后,巴萨的谣言又甚嚣尘上。据称主席拉波尔特可能借助和巴萨有良好合作关系的伊蒂哈德俱乐部老板曼索尔的财力支持,购入C·罗纳尔多,以替代走下坡路,且在巴萨已无进取心的罗纳尔迪尼奥。而本周二英国《太阳报》拍到巴萨体育经理贝基里斯坦和小小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坐在一起观看葡萄牙对巴西友谊赛的照片,像是一个不错的证据。

  弗格森和曼联CEO吉尔一再否认C·罗离开曼联的谣言,但上周六的伤停公告却在暗示,C·罗和曼联似乎真的有了问题。事实上弗格森赛前已暗示了小小罗受到了引诱,“更好的气候总是具有吸引力,但在这里每周有7.6万人为你鼓掌。我知道巴萨、皇马和AC米兰在大比赛时也能坐满,但每周体育场都是满的,只有在曼联。克里斯蒂亚诺知道他在这里很快乐。”在谈到贝基里斯坦和门德斯一起的照片时,弗格森说,“那不会使我不安,他们只是去看自己的球员。”

  超级转会从来都是从虚虚实实、真真假假开始的,曼联自然感到紧张,毕竟C·罗和鲁尼被看作曼联未来的两大支柱。但问题最终还要归结到C·罗自己到底有没有去意。《世界消息报》称,C·罗将向曼联递交一份最后通牒,要求曼联给自己年薪830万镑,成为世界上最高收入的球员,或者让他离开。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曼联和C·罗的新合同谈判已进行了多次,“曼联说他是世界杯最好的球员,却没给他世界上最好的薪水。”切尔西巴拉克的工资是13万英镑,据说特里的新合同周薪可能达到15万镑,但要曼联给C·罗16万镑周薪,几乎没有可能。而即使曼联能给C·罗和鲁尼同样待遇,C·罗就真的不再去想巴萨皇马了吗?问题的根本在于,过度自我的C·罗和曼联其他队友到底有多融洽,他对曼联到底有多大的忠诚。尽管弗格森一再强调C·罗和曼联其他队友相处的融洽状态并不是他特殊照顾的结果,但许多人还是相信曼联阵营不少人并不喜欢C·罗,而他也并不像爵爷说的那样“在曼联很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