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换两个位置策动绝杀进球 阿森纳逆转好戏有他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夏丘报道 与维冈的比赛,温格给了两名球员机会———巴普和沃尔考特,野兽和亨利搭档锋线,而沃尔考特则在右边路活动。这是沃尔考特第4次联赛首发出场,巧合的是,这也是巴普的第4次联赛首发出场。尽管巴普被阿森纳官网评选为2007年1月的最佳球员,但联赛中,他们都需证明自己。

  维冈的打法硬朗,教授用身体更为出色的野兽作为亨利的锋线搭档,但从上半场来看,效果并不好。两人在正式比赛中合作的次数较少,默契程度远远不够。整个上半场,两人基本没通过配合寻找到好的射门机会。下半场一开始,阿德巴尤换下受伤的久若与亨利搭档,吉尔贝托回到后防线,巴普改打后腰。这个变化是对巴普的考验,尽管他能打任何位置,但毕竟需要时间适应。好在,这个过程并不长,在几次没找回防守型后腰感觉后,巴普在进攻中发挥了作用:第84分钟,阿森纳前场打出漂亮配合,罗斯基禁区前将球分给阿德巴尤,后者将球直传禁区右路,快速插上的巴普不停球直接传中,罗斯基中路头球破门,一气呵成!罗斯基联赛首个入球,而巴普收获了自己在联赛中的首个助攻。

  本赛季结束后,如果雷耶斯不能和

皇马签订合同,巴普将不得不回到皇马,“如果我不得不回到皇马,我会尽力融入球队并展示自己的价值,如果不回皇马,那我将会继续留在阿森纳,这里的球迷还没看到最好的巴普。”

  至于沃尔考特,他只是在上半场显得很活跃,或许是受了与

热刺比赛中罗斯基的启发,沃尔考特在这场比赛中,多次在右路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对手,并有两次质量非常高的传球,可惜第一球巴普远点接应时慢了一步;第二球,亨利左脚将球打飞。第60分钟时,沃尔考特获得一次破门机会,可惜他在离门25码处射门打飞,机会出现时,表示没感到压力的小老虎还是表现得不够冷静。随着这脚射门打高,沃尔考特的这场比赛也宣告结束。第66分钟,急于扳平比分的温格用阿利亚迪埃换下沃尔考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