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伤情令曼奇尼大为恼火 阿德+克雷斯波是去火良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伊布拉是现在国米最不可缺少的一员,可他却未能进入上周日比赛的大名单,国米队医极其突然的封杀令,这让主教练曼奇尼非常恼火,也难怪曼奇尼赛前气愤地表示,“为什么伊布不去维罗纳?你们别问我,问医生去,他们曾向我保证他会在上周三以后完全康复。我失望吗?不,我只希望2周之后他能上场。”

  伊布拉的受伤给了克雷斯波出场的机会,让阿根廷人和阿德组成南美锋线,这看似恐怖的组合,实际上并非是曼奇尼想要的,“我还以为他能够出场呢,是医生把他留在了米兰。这几天他的训练状态非常好,看不出有任何问题,但医生最后还是给出了禁令,我能有什么办法。”在赛前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的时候,曼奇尼用抱怨的口吻对记者说。

  曼奇尼取胜的心情可以理解,可队医康彼却不这么认为。在与桑普多利亚赛后,神经科医生布罗吉一同对瑞典人做了详细的核磁共振检查,发现瑞典人一条神经有所破损,而且靠近太阳穴,这问题就可大可小了。用康彼的话来说,“头部受伤并不是小事。对切沃之战又不是

冠军杯决赛,伊布拉连续作战,也是时候休息了。”对于医生的解释,曼奇尼还是不依不饶,“与桑普多利亚比赛中场休息时,我问过伊布拉能否坚持,回答是肯定的,他下半场表现出色,而且近几天的训练表现同样精彩,我还是不能明白为什么他要留在米兰。”

  实际上曼奇尼对于伊布缺阵的担心是多余的,克雷斯波和阿德这对南美锋线组合一样锐利无比。上次他们俩搭档首发,对手正巧也是切沃,国米4比3战胜对手,克雷斯波梅开二度,阿德也表现不错。这次南美双雄又是双双发威,阿德开场40秒就打进闪电进球,克雷斯波下半场又锦上添花,这让曼奇尼暂时忘却了瑞典人,赛前和队医的争执风波在第15场连胜后烟消云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