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道闪电划过国米天空 阿德与曼奇尼之间发生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3: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再次锋线相聚,再次迎战切沃,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上次国米4比3搞定切沃,克雷斯波梅开二度,阿德助攻,可惜没打破进球荒,这次双方都有收获,两人分别在上下半场打进闪电进球,证明这对搭档潜力十足,与此同时曼奇尼也不必和队医再为瑞典人较劲了。

  在经历了“球荒”、“派对”、“回国”、“复苏”,如今的巴西人已从地狱走上天堂。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对于那9个月,我不愿意再回首,我现在想做的就是替国米赢得久违的冠军头衔。”苏醒的国王的确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传球,扯动,这些明显的数据都在告诉大家,一个新的阿德即将诞生。开场仅40秒,阿德前场拿球,连续摆脱莫罗,抬脚就射,球折射门柱入网。上周中巴西0比2负于葡萄牙的友谊赛,阿德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平平,一回国米立刻恢复神勇。闪电领先后,局面被切沃控制。上半场后半段,马克斯维尔成为了主队进攻的突破口,塞米奥利和奥宾纳的配合让巴西人的防守非常吃力。第35分钟,克雷斯波禁区内凌空抽射,西奇尼亚诺精彩地把球扑出。

  下半场一开始,国米马上进入状态,第51分钟,切沃后卫解围失误,球打在自己球员身上落在了克雷斯波脚下,阿根廷人眼疾手快,抬脚便射,国米2比0扩大优势。53分钟,德尔内里用科索夫斯基换下布里吉,打算加强中场进攻。随后佩里西耶替下奥宾纳,打算改变进攻方针。曼奇尼也马上做出回应,体力不支的马克斯维尔被达库换下,萨内蒂回到左后卫位置。变阵后,伊塔里亚诺被换上的达科特盯死,切沃失去了

发动机

  赛后,克雷斯波非常兴奋,“赛前的一些插曲大家都知道,我刚从国家队回来,对比赛可能有些影响,说实话那个球到底怎么回事,我已不记得了(笑),一切来得太快了。”国米总经理奥里亚利也高度评价了这对南美组合,同时澄清了巴西人和曼奇尼的小矛盾。“阿德和罗伯特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在热那亚被换下,罗伯特考虑更多的是以后的比赛。关于与队医的争执,我想说的是,双方都在为球队考虑,只不过出发点不同,这不是一个大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