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怎么样应急没有意甲的日子 曼奇尼留怎样相似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3: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反抗暴力的足球,一家人都到球场来”,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发出号召,本轮和恩波利的联赛,赞帕里尼发起创意,把巴勒莫球场南看台免费向一家来看球的观众开放。一家人的条件是:父母中至少来一个,孩子要在1991年1月1日之后出生。

  那不勒斯和皮亚琴察的意乙比赛,是新政实行后最受关注的一场封闭比赛,因为圣保罗球场也是意大利最出名的球场之一,容量和梅阿查相同,那不勒斯球迷的火爆也闻名已久。封闭后,球迷们以各种方式表达不满,他们和现场警察说好,只放进一个巨型条幅到场外,“法律分隔我们,欲望团结我们,直到一切结束”。好多人不约而同来到场外,开着收音机跟随比赛,他们说“听收音机也比看电视强”,也有球迷说:“他们根本不想让那不勒斯升到甲级”。

  其实对于闭门的影响,曼奇尼最有资格发表意见,在2004/2005赛季

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中,
AC米兰
“客场”1比0击败国米,第73分钟,国米球迷由于不满坎比亚索的进球被吹掉,大规模地向场内投掷硬物,结果导致迪达受伤,比赛被迫中断了20多分钟。恢复比赛后场面仍旧无法控制,所以被迫提前结束。国米也因此被禁赛,事后,国米六个主场被禁止向球迷开放,其中的四场立即执行,还有两场仍在缓期期间。不过对于这次向球迷关门,曼奇尼表示,他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联赛,因为他认为这对于每个人的影响是不同的,可他不否认,主队遇到困难时,观众鼓舞士气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