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主帅辩解白卷德比:巴萨来这里也只带走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46  东方体育日报

  10天内的第二场塞维利亚德比再次以0比0收场,不过与10天前那场沉闷乏味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相比,这场德比战好歹还算是有些进步,双方主教练也都在赛后表示了对结果的满意。皇家贝蒂斯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认为在与去年的世界最佳俱乐部的比赛中拿到1分将使士气有很大提高:“欧洲最好的俱乐部都不能战胜我们,球队将更有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而塞维利亚主教练拉莫斯则认为德比战向来都很艰难:“客场拿到1分完全可以接受,另外别忘了巴塞罗那在这里也只带走了1分而已。”

  10天前的那场德比战中,客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用铁桶阵顽强地守住了平局,但本场比赛在疯狂的主场球迷面前,费尔南德斯无论如何也不敢复制那一套主动示弱的战术,皇家贝蒂斯从开场哨被吹响的那一刻起便大举压上向塞维利亚施压,开场仅两分钟前锋费尔南多与罗伯特便连续在对方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场边的两位主教练纷纷离开教练席,或对射门不进表示遗憾,或对有些大意的后防线表现不满,看台上早已是群情激昂的球迷则开始往场内扔掷杂物,主裁判达维拉亲自将一个酒瓶交给第四官员,西班牙足协则开始填写寄给洛佩拉球场的罚款单。

  第10分钟,比赛迎来第一个高潮。塞维利亚巴西后卫阿尔维斯禁区内放倒自己的同胞索比斯,不仅被判罚点球还被出示黄牌,但遗憾的是罗伯特却将点球射向了看台。在疯狂主场的支持下,皇家贝蒂斯上半场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伊利克、索比斯、阿松桑等球员都曾距离进球只有咫尺之遥——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成为了贝蒂斯球员始终无法跨越的高墙,而客队只能通过任意球与远射来完成进攻。

  下半场塞维利亚的表现有所好转,比赛场面更加均衡。第51分钟时索比斯曾为主队打进1球,但越位在先。第55分钟,塞维利亚中场鲍尔森小禁区内补射击中门柱,洛佩拉球场倒吸了一口冷气。随后双方主教练都用一名中场换下一名前锋,试图并最终成功地保住了一场平局,而对0比0十分不满的贝蒂斯球迷则在终场前发动了更大规模的空中打击,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险些被砸伤,赛后塞维利亚方面郑重向贝蒂斯俱乐部提出了抗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