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演绎好莱坞英雄大片 不计前嫌用绝世武功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40  东方体育日报

  脱掉西装的贝克汉姆成为皇马的救世主,银河队来的外援拯救了“银河战舰”,颇像好莱坞的英雄主义大片,就连剧情也很曲折。贝克汉姆一开始被排外的卡佩罗彻底封杀,等待后者走投无路之后,前者不计前嫌,用自己的绝世武功力挽狂澜,赢得了后者的刮目相看。

  赛前,贝克汉姆被列入对皇家社会比赛大名单的消息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当然,也有媒体是持怀疑态度的。《阿斯报》评论说:“卡佩罗是把贝克汉姆带上了,至于是否用他,还得听天由命。”所以,当贝克汉姆的名字最终出现在首发名单上的时候,还是让许多人感到意外和惊奇。这也难怪,贝克汉姆上不上场只能听天由命,卡佩罗却不想听天由命,他必须在走上绝路之后展开自救,贝克汉姆或许就是他的救命稻草。

  果然,贝克汉姆不负众望。确切地说,就是不负众望,而非没有辜负卡佩罗个人的期望,因为贝克汉姆最终得以上场,实在是舆论要求的结果。他在

皇马一球落后的时候挺身而出,用自己最擅长的任意球为球队找回了希望。“金球先生”卡纳瓦罗激动地扑入小贝的怀中,队员们也把小贝围起来庆祝,他在雨中忘情地奔跑着,这种亲切的场面已经久违了,将来也不多了。四个月后,与小贝拥抱更多的该是汤姆·克鲁斯或是某个好莱坞的女影星。

  除了贡献一粒进球之外,贝克汉姆在中场是一个人干四个人的活,除了完成本职工作,还为加戈分担攻击责任,帮忙古蒂组织进攻,代劳埃莫森参与防守。所以,欧洲体育网给小贝打了6.6分,仅次于全场最高的托雷斯。媒体对贝克汉姆的评价甚高,《每日体育报》就调侃道:“贝克汉姆是报复了卡佩罗呢,还是报答了卡佩罗。他终于获得首发后在球队最危难的关头打入关键进球,这真是送给

意大利人的一份尴尬礼物。”

  本场比赛是小贝自去年12月20日以来首次获得首发,也是自上月7日皇马0比2输给拉科鲁尼亚队以来首次登场亮相。自从小贝在上月11日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后,卡佩罗就下达了封杀令,在他纯洁的队伍里,不容许有“外援”的存在。

  没有来自舆论的压力,卡佩罗是不会这么轻易地解除封杀令的。当然,小贝立功之后,卡佩罗很贪功,他说:“这个星期我和贝克汉姆谈了两次,我说到了他的任意球效率,我相信他能为球队做贡献,所以我就给了他机会。”卡佩罗的态度简直可以说是180度的转变,“你们都看到了我在教练席上长时间地为他鼓掌了吗?他长久以来都是我们球队的一员,我们都对拥有这样的伙伴感到高兴。你们不用问我和他之间的感情问题,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们,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