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琛止住连败主帅难兴奋 住宅遭番茄酱袭击一片狼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轮,亚琛客场0比0逼平门兴,止住了冬歇期后的连败势头,但主教练弗朗切克脸上却没有丝毫开心的表现,表面上看,是球队仍未摆脱降级区让他心情糟糕,实际上,赛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番茄酱袭击”才是他郁闷的真正原因。

  周六早上,率队抵达门兴备战的弗朗切克正在下榻的宾馆喝着咖啡,考虑着下午的比赛,此时,朋友的一个电话打乱了他平静的心情,“你家昨晚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有个警察在那里。”弗朗切克赶忙与妻子安内特联系,此时,他才知道当天凌晨自己的住宅遭遇了一场“番茄酱袭击”,玻璃和墙上到处沾满了番茄酱,一片狼藉,值得庆幸的是,弗朗切克的家人并没有受到伤害。

  最先发现这一状况的是弗朗切克的儿子蒂姆,凌晨5点半他回家时,被自家墙上的一片红色吓了一大跳,随即,他开始清洗墙壁和玻璃,被叫醒的安内特也赶忙打电话报警,只是怕弗朗切克分心,才没有第一时间通知他,警察赶到后,提取了番茄酱的残留物,准备进行指纹鉴定,而肇事者至今还没有被找到。

  弗朗切克心有余悸地说:“我们在那里住了不过三年多的时间,我被吓坏了,感谢上帝,当时家里没有人受到惊吓,甚至我家的狗都没有被吵醒。”他随即生气地表示:“我们不清楚是谁干的,重要的是:在球场里,我还没有听到针对我的嘘声,但是,这让我得出一个结论,作为教练,我们所处的位置让我们的隐私很难受到保护,人们应该考虑下我们的处境。”

  自弗朗切克执教以来,亚琛的战绩每况愈下,目前仅以20分排在第16位,保级之路不容乐观,尤其是前两轮均是惨败给对手,这种情况下,不排除球迷心怀不满,对其进行恐吓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