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队长5场3球"敲打"麦克拉伦 英格兰队为什么没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06  东方体育日报

  进入2007年之后一度久违联赛胜利的博尔顿,目前正在逐渐恢复到赛季初的强势表现。凭借阿内尔卡与诺兰的出色表现,有“快马”之称的博尔顿在主场以2比1战胜了富勒姆。在取得两连胜之后,球队重新看到了冲击联赛前四名的希望。

  在上轮联赛中,阿内尔卡告别了此前的进球荒,用自己在2007年的首个进球,帮助球队以1比0力克沃特福德。阿内尔卡认为,这个进球将会提升自己在今后比赛中的信心:“对于一名射手来说,进球是最重要的事情。只要开始进球,那么球员就敢在比赛中进行更多的尝试。现在我已经取得了久违的进球,随之而来的还有我对于取胜的信心。”

  本场比赛进程正如阿内尔卡赛前所说的那样,开始恢复得分感觉的他,此役给富勒姆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第23分钟,正是阿内尔卡的突破造成了对方中场布朗在禁区内的犯规,随后斯皮德为

博尔顿罚进了这个点球。

  阿内尔卡的出色表现,为博尔顿叩开了胜利之门。在此后的比赛中,博尔顿在场面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不断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第51分钟,先是吉安纳科普洛斯的头球射门被门柱挡出,而后诺兰及时跟进将球补射入网。

  在周中的国际友谊赛结束之后,阿勒代斯曾经对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的用人思路颇有微词,认为像诺兰这种在俱乐部成为中流砥柱的球员,没有任何理由被排除在英格兰队的名单之外。

  结果在富勒姆面前,诺兰用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3个进球,充分捍卫了阿勒代斯上述言论的正确性。目睹这位年轻中场近期的出色表现,或许麦克拉伦也会为此前没有召入诺兰的决定感到后悔。

  利用博尔顿在两球领先之后出现的松懈情绪,富勒姆在第66分钟由奈特扳回一城。但这也是客队实施的最后反击,博尔顿此后没有再露出任何破绽,连续第二场比赛以1球优势小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