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透露埃托奥"罢赛"始末 巨头称两年内不与小罗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复出了,梅西上场了,巴萨的漂亮足球也回来了……2比0干净利落的战胜桑坦德后,里杰卡尔德面对记者表达了他的满意:“是的,我们的球队正在提高。”

  比赛从一开始就按照巴萨计划的轨道进行,插曲是没有取得进球,反而因为防守失误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好在巴尔德斯扑住了加雷射出的点球,为全队的获胜立下战功。里杰卡尔德夸奖巴尔德斯说:“巴尔德斯的扑救是关键性的。他扑出点球后,全队得以继续为了胜利而战。所以,不只是巴尔德斯,全体队员都表现的很好。”

  除了巴尔德斯,里杰卡尔德还提到了不少球员名字。奥莱格因为发表抨击西班牙司法制度的文章而被赞助商提前终止了与他的赞助合同,成为政治新闻人物,但他还是替补上场了。荷兰人避重就轻的说:“不应该把体育和政治联系在一起,奥莱格的表现很好。”事隔三个月后,梅西重新上场,小家伙获得评价一样也是“表现很好”。谈到梅开二度的罗纳尔迪尼奥时,里杰卡尔德把他看成拿下桑坦德的另外一个关键人物,“罗尼又踢了一场关键性的比赛。他再次证明了他对球队的重要性。”

  尽管取得了胜利,场面上也压制住了对方,但里杰卡尔德强调说:“桑坦德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他们组织性很好。”在被问道如何面对接下来联赛、国王杯和冠军联赛的魔鬼赛程时,“黑天鹅”轻松的回答道:“巴萨有能力在多条战线作战。”

  比赛临近结束,诺坎普7万名球迷集体高呼“冠军!冠军!”,原因是巴萨篮球队刚刚战胜了

皇马篮球队获得国王杯。里杰卡尔德同时也给篮球队献上了祝福:“我为篮球队取得的成绩高兴。冠军一词有着双重含义,因为巴萨的两支球队(足球、篮球)都是最高水平级的。”

  埃托奥的话题最后成了新闻发布会的焦点,已经伤愈的他进入替补名单,下半时他出场热身,最终却没有上场。当记者问道埃托奥没有上场的原因时,里杰卡尔德说:“是埃托奥自己不想上了,这有点可惜,要知道比赛的任何时刻都是重要的。”大家都明白了,埃托奥是因为没有打主力有点不爽,从而在最后时刻才拒绝替补上场的。

  总监贝基里斯坦为小罗纳尔多的表现高兴,他还回答了有关小罗续约的问题,再次肯定了他之前说过的“巴萨一两年内不会和小罗谈论续约”的说法:“说要和小罗续约到2014年,但我们已经和他续约到了2010年。现在的他状态很好,球场上充满动力,而且比赛态度也棒极了,给人印象非常深刻。”(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